dream car


:sunglasses:

好车!!!

:cn14:

Wasabibibibibi于2007-04-21写道:



好车!!!



怎么个好法。。。 :cn14:

有点像是我喜欢的Ferrari F430被恶整以后的样子… :cn01: 开这种车上路…你先带上一箱子钱准备修底盘吧… :cn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