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有錢人甩尾和窮人甩尾的區別

:cn09:

烧的都是钱啊!

老了老了。。。 :cn14:

真不要命啊,这么多车的路上还漂移。。。。我要是那个公交车司机,就一头撞上去了,nnd,看谁心疼。

:cn05: :cn05: :cn05:

:cn06: :cn06:

I like the bike!

where is this?

sb和nb人甩尾的区别 :dizzy: :dizzy:

人才。。 :cn06: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cn07: :cn07:

时尚…

xXxMMxXx于2008-11-18写道: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cn07: :cn07:



貌似看过 这视频~

都是后驱车

有钱人耗油~没钱人耗力啊~ :dizzy: :dizzy:

:cn09:

:cn06:

百看不厭呀! :cn07:

:c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