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烧的都是钱啊!
老了老了。。。 
真不要命啊,这么多车的路上还漂移。。。。我要是那个公交车司机,就一头撞上去了,nnd,看谁心疼。


I like the bike!
where is this?
sb和nb人甩尾的区别

人才。。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
时尚…
xXxMMxXx于2008-11-18写道: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貌似看过 这视频~
都是后驱车
有钱人耗油~没钱人耗力啊~

![]()

百看不厭呀! ![]()

![]()
烧的都是钱啊!
老了老了。。。 
真不要命啊,这么多车的路上还漂移。。。。我要是那个公交车司机,就一头撞上去了,nnd,看谁心疼。


I like the bike!
where is this?
sb和nb人甩尾的区别

人才。。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
时尚…
xXxMMxXx于2008-11-18写道:
感觉 自行车甩尾 技术含量貌似更高些![]()
都是后驱车
有钱人耗油~没钱人耗力啊~

![]()

百看不厭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