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打开信箱,发觉里面有封信,捏在手里觉得里面有张卡状物,就想难道是永居卡到了,打开一看果然是,赞一下home office的速度,上星期四去签的,星期一就到了。但心里对DX有点不满了,不是说好要查看护照才能投递的嘛,随随便便往信箱里一扔算怎么回事啊,万一寄错地方了咋办,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投诉他们
哈哈哈 恭喜楼主
他们服务差出了名的,投诉部门也是他们家养的,没用。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投诉投诉,这会有记入在案。必须开档查办
你说给home office写信会不会有用?
恩,我也是这么想的
你真幸运,居然收到了,还要投诉?
有多少倒霉蛋根本就收不到!
要投诉得看他们的服务承诺了,如果他们有必须sign for的承诺就可以用违约去投诉。垄断的后果就是这样了。
我就觉得这样下去倒霉蛋会越来越多
至少home office给的信上写要查看证件,还要签名,我已经给home office写信了,有结果我再来更新
不会吧,需要查验身份证件才能签收的吧,我也是初次投递时不在家,在DX网上预约了次日重新投递才收到的啊,还挺快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送过来了:lol ![]()
是应该这样的,所以我不满,虽然没影响到我,但DX这样不负责不知道要害多少人,大家申请签证压力已经够大了,还要被快递折腾
恭喜 恭喜!!
友情提醒,别说没人提醒过你
投诉DX高几率会被黑名单,下次投递则以各种安全理由不予投递,让你自己来depot取,这点你没辙,送快递的人身安全受法律保护
至于不知道DX还会害多少人这个问题很简单,DX会一直害下去,永远不会停止,为什么?人是关系户,专业操屁民一百年
congratulations!
知足吧,当初HO用的是ROYAL MAIL,后来发现邮递员偷护照拿出去卖钱的不要太多
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
快递员大概是按件拿钱的 所以恨不得按一下门铃没人出来就马上跑掉
需要投诉,不管有没有用,不投诉就没有人知道投递员的服务这么差,只有投诉了管理层才会知道
看来不比天朝好多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