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新奔驰E级轿车最新假想图曝光


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于2010年中期面世,但令厂商极其头痛的新车谍照却早已四散多时。





从上面这张无伪装车身图片可以看出,奔驰在其新系列车型造型设计方面做出了改进。车身线条更为犀利,车身边缘的处理也越显张扬,这些都显现出奔驰――“古董级”豪华轿车制造商正在经历年轻化的变革,这一变革同时也体现在其广告战略中,正如奔驰C级轿车的广告语所说:“这是你的车,不是你老爸的。”









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

被众人期待的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承载一些同级车中的全新科技,包括Bluetec和Diesotto技术。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混合燃料发动机将选配在轿车及旅行版两种车身型式上。而全新奔驰E级轿车AMG版将首次超越400千瓦/536匹马力的惊人动力。


像BMW 3系coupe的屁股。。。

怎么那么丑~~~ :cn01:

star_fu于2008-03-27写道:



怎么那么丑~~~ :cn01:
尤其是屁股

E系要这样,估计是奔驰改款后最失败的一款车

原来那么大气的屁股现在变得这个德性了。失败!!!!

屁股太难看 很不协调

:cn02:

前大灯太难看了

我最愛的四眼仔,竟然變成這樣。。。。 :cn03: :cn03: :cn03: :cn03:

:cn09:

:cn10:

小屁股的女人不性感。 :cn01:

想问一下E系列的市场定位。。

对奔驰轿车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E系列是在C之上,S之下。。
[ 编辑 E1Ement 在 08-03-28 08:48 ]

:cn12:

FAIL

真够难看的.

:cn04: 不是正式的定装照吧??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E1Ement于2008-03-28写道:



想问一下E系列的市场定位。。

对奔驰轿车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E系列是在C之上,S之下。。

[ 编辑 E1Ement 在 08-03-28 08:48 ]
E系应该对BMW 5和AUDI A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