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这个时候给我来信息说她很不开心,男朋友对她不好。

我也告诉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按时喝酒,不舒服多抽烟,每天好好熬夜,早饭不要经常吃,天气冷穿凉鞋多穿对袜子,没事多玩手机,看书记得关灯。如果睡不着要多吃安眠药,喜欢看你吞玻璃的样子,无聊就烧烧头发,洗澡一定要用沸水,难过了就吸吸毒,一切都会变好的

这是怎么一个被ex摧残过的孩子。。

哈哈哈~顶帖~

说的好,不舒服多抽烟,难过了就吸毒
{:5_137:}{:5_137:}{:5_137:}{:5_137:}{:5_137:}{:5_137:}

哈哈哈我要把这段复制走

嗯,不吃回头草

我本来以为是诉苦的,没发现,居然这么欢乐。

老段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好经典的段子。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Ex都这么有骨气,会少了多少痴男怨女啊!!

好想知道你收到她信息时候什么感觉

好可怜的ex
你这劝的她死的心都有了

{:5_142:}

哈哈,你这是有多狠

这回复可以作为所有ex专用

她肯定不怎么漂亮

可怜的ex是有多招恨

哈哈哈,lz是怎麼被虐待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