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看看,天下还能找到像我这样的好男友吗?又是发帖让大家献计生日买什么东西,又是想要好好学习拍照技术,把我家这位公主伺候的舒舒服服,就这还不满足,又开始作了。。。
前段时间看到论坛里有人说不喜欢男友养的猫,因为是他前女友留下的。
我觉得我们的情况怎么…这么像 …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们之前一起养了一只猫,对这猫很有感情,主要我也比较喜欢猫,挺可爱的。
后来分手后猫归我,但新女友觉得自己在这猫面前自己就像后妈,也不是说非要我把这猫扔了,但我现在很为难,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只猫,也喜欢新女友,怎么办?
发那个帖子的应该不是我女友…吧
我深深的觉得,就是她!要不这样吧发动大家去她的贴子下边跟帖,骂她一顿,说不定就奏效了
不会吧,应该,她很少上网的,最多的也就是玩个游戏什么的
不能这样说的,我又不是个玩具,要扔也是我把她给扔了。。。。
我觉能说出把动物扔了这样的话的人都不是好人,楼主要不要反省一下自己的眼光?
再说还有个先来后到呢
Ling33
11
现在每天都快要烦死了,整天她看见这只猫就不开心,起因是这样的,猫咪上了沙发,而且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在沙发上给拉了粑粑,结果女友很不开心,觉得沙发上都是猫的毛,最要命的是给拉了,就准备把它抱下去,结果不小心被猫抓了,于是就生下仇恨了。天天缠着我要我把它送了
这么说她是不喜欢猫而不是不喜欢那只猫,不喜欢猫的人很难改变让她喜欢的。
啊?要扔就扔给我吧。。。么么哒。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Ling33
16
有句话不是叫做牵一发而动全身吗,本身她就不是很喜欢猫,更别说这个猫曾经是EX送的了,整天看见猫就没有好脸色,有时候自己也得帮着猫说两句好听的哄哄她,可是就是因为这件事,她是死了心的要送走。和猫势不两立了
Ling33
17
我都不想送人。。。。。毕竟都有感情了。这女人就是不好惹啊
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那个猫的存在无时无刻都不在你现役女友,她只是来接盘的。。。二手男人二手猫。。。
你自己决定吧。。。大家是没有办法帮你做选择的。。。而且我不觉得你女朋友做的有什么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