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Kissdqass 在 08-01-27 23:41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8-01-30 10:37 ]
只能说他真的很年轻
为什么F1不能叫F1,要叫F ONE?
碍,这个颜色和这个RIM都不好看, 尤其是RIM…
伤感…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
黄色的真的不好看
黄色的"青蛙"…
无语中…不太配这车款的颜色 和让它丑上加丑的Rim…

还有 那个尾部中间下方的是什么?
忒丑了。。。。。。
除了LAMBO之外还真想不出辆好看的黄色车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3940343于2008-01-29写道: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就你这素质 严重自卑吧? 大陆呆久了 习惯说f1怎么不对了? 回台湾就说 f one有错么?
3940343于2008-01-29写道: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心理扭曲的人 别人说什么也都不中听 你这种粪青就别给出国的留学生丢人以及你国内的老爹老妈丢人了
E1Ement于2008-01-28写道:
除了LAMBO之外还真想不出辆好看的黄色车
黄色的Corvette貌似也还可以的… 
有钱人的孩子
jj肯定不大 
别的不关心 好象他车开得还挺N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