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谈谈自己的F430



















[ 编辑 Kissdqass 在 08-01-27 23:41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8-01-30 10:37 ]

只能说他真的很年轻

为什么F1不能叫F1,要叫F ONE?

碍,这个颜色和这个RIM都不好看, 尤其是RIM…

伤感…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黄色的真的不好看

黄色的"青蛙"…

无语中…不太配这车款的颜色 和让它丑上加丑的Rim… :cn14: :cn14: :cn14:

还有 那个尾部中间下方的是什么? :cn01: 忒丑了。。。。。。

除了LAMBO之外还真想不出辆好看的黄色车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cn14: :cn14:

:cn01: :cn14: :cn12: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cn14: :cn14: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3940343于2008-01-29写道: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cn14: :cn14: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就你这素质 严重自卑吧? 大陆呆久了 习惯说f1怎么不对了? 回台湾就说 f one有错么?

3940343于2008-01-29写道:



1-800-cry-more于2008-01-28写道:



cowneedbee于2008-01-28写道:



3940343于2008-01-28写道:



傻逼,什麼叫在大陸待時間長了,叫f1怎麼了,一定要叫f-one?

操,傻逼姓林的。 :x




就是,有种鸡巴就不要啊,操!


真是臭味相同的人惺惺相惜阿 大陆说F1 香港台湾习惯说F one 有什么不对 节目是对台湾地区播出的 顺口解释一下 怎么了? 这素质 :cn14: :cn14:


你他妈傻逼啊,F-ONE是没错,但他说完F-1后又说了句在大陆待的时间久了是他妈什么意思,你丫耳背还是他妈聋子啊?二逼。


心理扭曲的人 别人说什么也都不中听 你这种粪青就别给出国的留学生丢人以及你国内的老爹老妈丢人了

E1Ement于2008-01-28写道:



除了LAMBO之外还真想不出辆好看的黄色车


黄色的Corvette貌似也还可以的… :cn10:

有钱人的孩子



jj肯定不大 :cn06:

别的不关心 好象他车开得还挺N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