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Visitor填表。。。智商明显不足,求大神们帮忙。。。

给爸妈和亲弟弟(不满18)办family visitor(弟弟child visitor)2周。。。网上填表,特别是资金那块,太迷茫了。。。请大家帮忙。。。
所有旅游资金我和我老公承担,准备用英国帐户的存款(joint帐户)+中国存款(我名下)。

爸妈的签证,必须用旧系统,里面连续的几个问题怎么回答?

1.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trip in GBP(£)?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
???
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
???
3.The cost of the aeroplane, boat or train tickets飞机、船或火车票的费用
600
4.The cost of your accommodation您的住宿费
0(因为住在自己家里)
5.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您的生活费
200???(2周200够么?)
6.Is someone other than you paying for all or a part of your trip?是否有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承担您的全部或部分旅行费用?
Yes
7.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费用
?????

还有一个问题,表格里需要填Dependent Children…我(已满21岁)算么???。。。需要同时填我和我弟?还是只要填我弟?

谢谢各位了。。。。填表填得我好迷茫。。。。。

Dependant children只有你弟弟一个人。

生活费2周200显然不够,吃饭什么的,你得往宽裕里考虑。

400呢?
主要上面那些问题怎么填数字亚?谢啦谢啦

对于花销这一块还是要多填金额(前提是银行存款有这笔钱)。比如说: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我会填5000镑,就是要给签证人员的感觉是你的家人是来消费的。

啥叫怎么填数字? 问题不是写得很清楚么? 你准备这次旅行一共花多少钱,那吃穿住行买东西,大约一共要花多少钱写上不就行了么? 然后你准备了多少钱? 那一般总会比预计的开销要多上一点啊。 还有别人负担的部分,你准备给他们出多少,就写多少呗。 不确定的话就往多里写。

我没有太明白这些英文+中文的含义。。。。。。

1.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trip in GBP(£)?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
个人预计这次会花多少钱么(1200?)还是这次旅行我爸妈他们需要自己承担的部分(0)?
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
如果国内提前存了5万人民币,这里是不是就是填5万?
5.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您的生活费
600???(2周600胖子够么?)
6.Is someone other than you paying for all or a part of your trip?是否有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承担您的全部或部分旅行费用?
Yes
7.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费用
?????这里我们怎么填?我们承担所有费用的话,这里填正好1200,还是多填点2000?还是填5000(爸妈自己存的钱)+2000我们给的=7000?

谢啦谢啦!

我没有太明白这些英文+中文的含义。。。。。。

1.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trip in GBP(£)?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
是个人预计这次会花多少钱么(1200?)还是这次旅行我爸妈他们需要自己承担的部分(0)?
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
如果国内提前存了5万人民币,这里是不是就是填5000镑?(除了我们这里帐户里足够的钱之外,爸妈还是各存了一笔钱)
5.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您的生活费
600???(2周600胖子够么?)
6.Is someone other than you paying for all or a part of your trip?是否有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承担您的全部或部分旅行费用?
Yes
7.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费用
?????这里我们怎么填?我们承担所有费用的话,这里填正好1200,还是多填点2000?还是填5000(爸妈自己存的钱)+2000我们给的=7000?

谢啦谢啦!

1.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trip in GBP(£)?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
是个人预计这次会花多少钱么(1200?)还是这次旅行我爸妈他们需要自己承担的部分(0)?

– 我觉得1200紧了点,是我的话会写2000. 因为还得加上SHOPPING MONEY嘛!

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
如果国内提前存了5万人民币,这里是不是就是填5000镑?(除了我们这里帐户里足够的钱之外,爸妈还是各存了一笔钱)
– 对这里就填5000.

5.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您的生活费
600???(2周600胖子够么?)

– 我觉得600不够。 你想嘛,一天三顿饭,对旅行而不是居家的人来说,50镑不多吧! 就拿50镑来算,乘14的话就是700, 然后还有交通费,门票钱,杂七杂八的我觉得写1000可以了。

6.Is someone other than you paying for all or a part of your trip?是否有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承担您的全部或部分旅行费用?
Yes

7.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费用
?????这里我们怎么填?我们承担所有费用的话,这里填正好1200,还是多填点2000?还是填5000(爸妈自己存的钱)+2000我们给的=7000?

–写5000+2000=7000

食宿是不是2周1000 太多了啊,他申请的是family visitor ,完全可以住家里吃家里,1天5-10镑都用不了。14天也就是100镑。除非他们都住酒店。那开销就大了。

楼主,你怎么没有用最新的签证beta测试版呢?那个签证表格的问题简单多了。
在新表格里,资金问题就3个:
total amount of money that you get in a year?
how much money do you spend each month?
how much moey are you planning to spend on your visit to the UK?
QQ截图20150324220002.jpg

下下馆子,还有交通费,加起来不少呢。 吃家里住家里的话,那食物也得买呀, 咱家两大一小一星期菜钱得至少200呢,还不买红酒。 不过还得看他们的旅行计划。

我现在写了机票600(已经定完了)住宿0(因为住家里)Living cost 600。。。。一共19天,可我还是不太确定到底怎么填数。。。。如果全部是我们付钱的话。。。。英国有一部分存款(足够签证了,但是只存了一个月)中国还有一部分存款(也够签证了,这个存的时间很长)还有父母自己各有一笔足够签证的存款。。。

我现在是这么填的,请我帮看看对不对把。。。。谢拉谢拉!

1.What is the cost to you personally of your trip in GBP(£)?您个人在旅行中花费了多少费用(英镑)?
1200

2.The total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for this trip?您为此次旅行准备的总金额
3000

5.The cost of your living expenses您的生活费
600

6.Is someone other than you paying for all or a part of your trip?是否有除您之外的其他人承担您的全部或部分旅行费用?
Yes

7.What is the total amount in GBP(£)?您的旅行总费用是多少(英镑),包括其他人可能会给您的费用
5000

这样可以么?还是我又误会意思了。。。。。。我和我老公都表示看不懂中英文:L 十分感谢!

因为我已经不是学生了。。。现在是配偶签,虽然是邀请爸妈和弟弟来参加毕业典礼,但是学校开不出信,所以就让我老公邀请他们申请family visitor,那个测试的新版本只能用于general visitor和child visitor,我弟弟的申请表用的是那个新版,爸妈的family visitor只能用旧版。。。。旧版好麻烦。。。。。

额。。。你们家伙食好好啊。。。。。我和我老公一周最多60镑吧:L 。。。。需要特地做旅行计划么?他们只是来苏格兰,住在自己家,然后我们purpose里写的是family reunion and day trips within Scotland。。。应该看起来花不了多少钱吧。。。。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我们这物价贵? 出去跑个超市钱哗哗地就出去了啊啊啊!

我的意见反正是 - 你们和你爸爸妈妈的账上都不缺钱,那情愿多写不要少写。

我爸妈刚签完,用的新表,毫无问题。
签证中心说探亲签证完全可以使用新表。

请问下mm, 你也是有永居用的新版本表格?
我不确定是否有英国永居可以用新版探亲表格,能分享下你的经验么?

我是有英国护照了。永居用这个我觉得没问题。

谢谢了!

请问你父母是在哪个城市签的呢?是很最近签的吗?
我也错填成那个新版表了,明天就签,来不及改了。。一直在纠结和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