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正在准备证明关系真实的聊天记录。实在很头痛,请问大家,中文的聊天记录需要翻译吗??因为BF会中文,所以我们聊天记录全是中英夹杂。。。且有上万条。。。。崩溃
另外Payslip 必须上交原件吗?我看了很多经验帖子,都说其实签证中心只收全部复印版本,除了申请人的护照(我的还要加上现在居住的申根国的Residential Permit Card)。payslip和employment contract复印件需要HR签名?
另外我的出生证明是去年6月开具的(本来是为了别的事情办得出生证明),是不是可以用?
无婚姻记录证明和户籍估计也要重新办了,人不在国内,还要家长代办。。。不知道去年6月办得可以用吗?有木有JMS办过类似情况呢?![]()
----------旧问题分割线------------------------------------------------------------------------
要办未婚妻签证(6个月,在英结婚后可办配偶的那个)正在填写网上表格。
之前选的category 是settlement-settlement-marriage,因为选项里并没有fiancee visa的选项,最接近的几个分别是settlement-settlement-wife,settlement-settlement-proposed civil partnership(如图)
在你选定type之后页面会粗现相应的Tips(紫色小框里)提示还需要下载那些表格一并提交。
疑惑点是,之前做了很多功课,知道未婚妻签证 除了打印填好的线上表格,还需要VAF4A-Appendix2。
但是根据不同type的Tips来看。marriage 并不对口,因为木有要求VAF4A-Appendix2,如下图。
反而Wife和proposed civil partnership 比较符合:
因为civil partnership是同性伴侣的意思。所以不太可能,所以我在想,是不是选wife选项才是对的??
为了安全起见,不让caseworker审理的时候尽量流畅,所以挺小心的,不希望选错表格。
所以求教各位达人。谢谢啦!!
顺带求问,有木有姐妹在申根国申请过英国的fiancee visa??这边可以办加急priority service吗?如果不是加急,需要多久能拿到签证结果?我计划是在在5月2号左右拿到结果,最近1周内递交签证申请。。。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