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升到了30%多。有在hedge funds 工作又有相当比例fx的分享下?
据说欧元对美元会1:1,大家还是存英镑吧
你分了多少?
英镑也跌了啊
英镑怎么又跌了。。。哭死!
英镑赶紧跌,跌多点好买房;P
A lot of CTAs would be screwed…
p.s A friend of mine bought 30k put on this 3 days earlier and just made 25 mil.
When there’s losers there are always winners. 
不小小看金融业的,3个月前就有讨论瑞士会维持多久下限,放弃下限不一定现在是坏事
就是要对冲风险的,怎么会赔死。。。最多小赔一点吧:lol
圣诞节婆婆从瑞士给汇了些钱,早知道留到现在汇就好了!
edited
Depend on what you meant by 陪死. A lot of CTA lost around 8-10% in one day. To be that’s 陪死 already! ![]()
Everest’s main fund is wiped out. Over $800m as of end 2014.
Shorties are really paying the price.
全世界的外汇平台公司集体破产。英国的alpari也刚倒了。
还没有申请破产,他们在讨论是破产还是转卖。
擦,这是不是意味着现在想找这方面工作的基本没戏了?哭死啊。。。:’( :’( :’(
有人赔就有人赚吧,那些赌瑞郎跌的人不就大赚了一笔么。。。
越来越多的公司倒闭了:cn03:
是涨。。。
英镑跌了,你房子也在贬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