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rcfans.com/viewthread.php?tid=55109&extra=page%3D1
好看啊
好贴!!!
![]()
帅啊 
不错

汗…又是我网站出来的东西…见笑了…
szbamboo于2006-05-07写道:
汗…又是我网站出来的东西…见笑了…
您.....高手.....留步!!
Hi…你想问RC的问题吗
szbamboo于2006-05-07写道:
Hi…你想问RC的问题吗
竟然在线,恩
我挺喜欢的,但是却没什么知识,从头学起,难不难啊?
呵呵…
主要RC和真车的结构相差不大. 而且调整都需要你亲手做, 例如Camber, Toe, Caster等等都和真车一样. 甚至要你自己调整发动机…关键你要有一定的认识, 然后选择合适你自己的车和你发展的方向… 例如你喜欢房车, 是电的还是有的? 或者你喜欢越野车? 你可以看看我网站的介绍…
http://www.rcfans.com/0200/
入门介绍:
http://www.rcfans.com/0200/new_01.htm
有没有推荐的UK卖的RC杂志?
Yotad于2006-05-07写道:
有没有推荐的UK卖的RC杂志?
去WH Smith买
Racer 或者Race C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