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见过眼睛特别欠的人?什么都能看见,不想让她们看见什么她们肯定马上就出现了,还爱往人手里盯,看人手里拿什么。such a bitch! I just hate her so much!
以后她靠近的时候 让她给你一点空间
就这点儿事儿??恨的咬牙跟儿??还得用树洞??还被限时高亮??
你的嘴是摆设吗?不能告诉她别讨人嫌吗?你的脚是摆设吗?不能走远点儿吗?
她是烦人,你也没好哪儿去!
可是。。。人家咋知道你不希望她此刻出现呢。。。
洞主需要学会对别人正确表达自己的不满和愤怒。如果说不出口就用肢体语言和眼神表达你的反感,效果会比你在这里挖洞背后诋毁人强很多。
你管的了自己手里拿什么还能管人家眼睛往哪看?如果是不应该让外人看的,你就躲起来再打包好不啦。。
你不想她就出现?人家谁知道你想不想,这地球应该配合你的需求转是不是。按照你这个标准,早晚变成i hate the world
你是说到点子上了!这正是致命弱点,困扰了我一辈子的。我知道,问题是如何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怎么也学不会啊!每次都是把垃圾往自己肚里咽。求指点!具体怎么应该怎么做!
没关系,学会接受自身的不足是成熟的表现。你就是你,就算再不完美也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所以没必要因为自己做不到什么而感到自责。但是当你性格中的某种特征,不一定是缺陷,影响到你的情绪健康时你就需要学会找到一个解决方案。适度的让别人感到你的不满和不屑其实很多时候反而能提高别人对你的尊重,因为人性是很贱的。
表达方式我知道的很有限,你可以请教万能的google.
既然不希望对方看到,为什么不能自己走远点?
是严重影响到我生活了呀。最后一句绝对的事实。
因为她很清楚她公主病发作,这样说会被喷,所以树洞呗。
回复的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