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银子加跟结婚或谈恋爱的jms们讨论一下男女生开销的问题

跟老公结婚一年多了,发现衣柜里面,鞋架上,洗手间90%以上的东西都是我的,老公的东西很少,平时逛街,
老公也基本上什么都不想买,我买一大堆,觉得很惭愧,想改一下,如果不介意,想问问结婚的jms 婚后跟老公是怎么花钱的?

女人买东西注重数量,买得多而频繁,男人注重质量,买得少,但精良。比如我买鞋两三双,男人买一双顶我两双的钱。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cn07: 银质在哪里?

男生本身就不用买太多东西

男生本身就不用买太多东西

男生本身就不用买太多东西

自己挣的自己花{:5_137:}

老公不花钱,全是我在花。

男银买辆车买个房够你花好多年的:lol

银子好少,不告诉你!:cn15:

Lg愿意,lp开心就好了,哪有什么定律。
Lz是来炫耀的吗:cn04:

反正结了婚钱都是一家的,想咋花咋花呗。

没结婚的话还是分清的好, 结婚的话就无所谓了没必要分的那么清吧

mm想着给老公买不就得了么,我给lg花钱不心疼,楼上也说了 男的买个车就够你消费一阵的了 哈哈

老公的卡在我钱包里,想买啥买啥,有时候看到合适老公的也给他买

每个男人都是不一样的,自己的GG就喜欢给自己买也给我买,反而我很少给他买。他平时很少花钱,买的都是有目标的大件、

赤裸裸的秀恩爱

你对老公好点比什么都强

婚后跟老公分工合作,他努力的挣钱,我努力的花他的钱{:5_142:}

ps .没法、现在没上班要带孩子,買的都是小孩的东西

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