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 求救-

我的皮肤是混合型, 平时不化妆的时候,脸不起皮,不油,不干,完全正常

但是为嘛我一擦上粉底液 就起皮,看上去非常恐怖??? 求助

为嘛发不了图片呢。。。欸欸欸

谢谢JMs 的回复, 我平常有用clarisonic 的洗面刷 洗脸,去死皮的。也有敷保水面膜。。就是不知道为嘛会这样,

要定期去死皮吧!!!

不要买那种亚光效果的粉底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不要买那种亚光效果的粉底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换个粉底试试。我自己不用粉底液,可看以前一同事用,她先开始用的不太好的粉底,各种不自然起皮,后来换了款,一下显得皮肤超好!

那就是告诉LZ,
做个素颜的mm也是挺好的!

上粉底之前涂primer?

还是干。就是一定要注意补水。

还有就是要买比较滋润的粉底。

有一次,我时间比较多,先做了个面膜才开始化妆。粉底非常服贴,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拧出水的装容:$

是的,lz就是皮肤太干,可以尝试化妆前做面膜,不过平时也要加强补水。不化妆的时候皮肤干燥并不会那么明显,底妆是对皮肤水分的考验

一直素颜的妹子飘过。。我的油田,擦点lotion ,都会井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