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马上到了,又到了打伞,涂防晒霜的季节了。姐妹们,你们大家都用过什么防晒霜,哪种防晒的效果比较好呢?推荐一下
英国有太阳吗;P
{:3_62:}回国的话,我用ULTRASUN
没有太阳还是需要用SPF 15 或者30的,至少++的
防晒哒
我一直用,这几年身边小伙伴都多多少少有黑色素沉积,长了小黑点点,我就没有长。
我用ULTRASUN,或者带防晒效果的粉饼。
我就用开架很普通的货garnier ambre solaire。30的上脸也没事,50的有点刺激。
另外用过Boots自家的产品。明年想试试妮维雅的小瓶,因为大瓶实在用不完。
以前看个介绍说用平价品牌防晒 ,大剂量的用,远超使用昂贵大品牌舍不得擦的效果
确定在英国要打伞吗:cn01:
没有太阳的话也是要防晒的。紫外线比较强呢
一定不会打伞吗?
防晒不能有太阳就觉得是需要防晒,这个功课不能少
一直用ULTRASUN
ULTRASUN挺好的。。。SPF50也不油腻
只是开玩笑而已呢。我常年用理肤泉的防晒,即便是50的也不粘,效果非常好。它的隔离霜也有50+的防晒功能,比单纯使用防晒好:)
Kiehl’s家的防晒一点也不油{:5_137:}
我用chanel的, 觉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