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夏天就要来了,你们都用什么防晒的啊?求推荐

夏天马上到了,又到了打伞,涂防晒霜的季节了。姐妹们,你们大家都用过什么防晒霜,哪种防晒的效果比较好呢?推荐一下

英国有太阳吗;P

{:3_62:}回国的话,我用ULTRASUN

没有太阳还是需要用SPF 15 或者30的,至少++的
防晒哒
我一直用,这几年身边小伙伴都多多少少有黑色素沉积,长了小黑点点,我就没有长。

我用ULTRASUN,或者带防晒效果的粉饼。

我就用开架很普通的货garnier ambre solaire。30的上脸也没事,50的有点刺激。

另外用过Boots自家的产品。明年想试试妮维雅的小瓶,因为大瓶实在用不完。

以前看个介绍说用平价品牌防晒 ,大剂量的用,远超使用昂贵大品牌舍不得擦的效果

确定在英国要打伞吗:cn01:

没有太阳的话也是要防晒的。紫外线比较强呢

一定不会打伞吗?

防晒不能有太阳就觉得是需要防晒,这个功课不能少

一直用ULTRASUN

ULTRASUN挺好的。。。SPF50也不油腻

只是开玩笑而已呢。我常年用理肤泉的防晒,即便是50的也不粘,效果非常好。它的隔离霜也有50+的防晒功能,比单纯使用防晒好:)

Kiehl’s家的防晒一点也不油{:5_137:}

我用chanel的, 觉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