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超超超干性的皮肤,已经到了那种吹点小风感觉嘴唇就要裂开的地步,化妆品大部分的开销也都花在各种唇膏唇蜜唇彩上,虽然不能说是没效果,但用了很多效果都不怎么样。每次我爱人和我kiss的时候都特别无奈说,要么糊了他一嘴唇膏,要么嘴唇太干简直就像在和树皮接吻。
前段日子和妈妈在电话里抱怨,然后妈妈告诉了我小偏方,试了之后真心觉得不错给各位姐妹分享一下~
首先用热毛巾敷在嘴上软化死皮,因为楼主没事总喜欢舔嘴唇所以用砂糖代替磨砂膏,就算吃进去也没关系的啦,用去死皮膏或者磨砂膏也是可以的。然后用比较油比较滋润的膏体抹在嘴唇上,蜂蜜也行,最重要的一步来了!一定要包一层保鲜膜!20分钟后清洗就ok了。
楼主做了有两三次,现在嘴唇真的是非常的润,而且就算不经常抹唇膏什么的也完全妥妥的!和爱人kiss的时候再也不会被嫌弃了。
啊给大家看一下楼主的效果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