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lomo]Manchester









x-pro, kodak elitechrome iso 100, holga 135bc

:cn08:

大爱,胶片的色彩~~

扫的质量也很高:cn09:

前2张颜色好。

在曼城, 哪里可以冲洗lomo底片 ?



:cn14:



:polite: :polite:

:cn09:

前两张真棒,那色调真不错,看了楼主的片儿觉得也该把我搁置已久的HOLGA拿出来晒晒太阳了 :cn11:

喜欢!

角度和采光都不错。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