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胶片的色彩~~ 扫的质量也很高:cn09:
前2张颜色好。
在曼城, 哪里可以冲洗lomo底片 ?
前两张真棒,那色调真不错,看了楼主的片儿觉得也该把我搁置已久的HOLGA拿出来晒晒太阳了
喜欢!
角度和采光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