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40…中国实拍…晕了。。这台也出来了。。
转载的图片~~


据说在福州。。
[ 编辑 angeltommy 在 07-02-21 21:50 ]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
我靠,nb的 
从白垩纪到21世纪,中国,地球历史全经历!!
图还没完全出来前,我还以为是骑车的那大哥呢 
强~~~ 
。。。。。。。。。。地球太危险了。。。赶紧回火星吧。。。

不要小看中国的富翁哦 

… 牛

贫富差距。。看旁边走过的。。。
这车在那种setting下怎么看着不像那么回事呢?有种夏利的沧桑感。 


空气,让人觉着有种窒息的感觉 

Jazzer于2007-02-21写道: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
:
:
:
speech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