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640..中国实拍..

LP640…中国实拍…晕了。。这台也出来了。。

转载的图片~~









据说在福州。。
[ 编辑 angeltommy 在 07-02-21 21:50 ]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我靠,nb的 :cn09:

从白垩纪到21世纪,中国,地球历史全经历!!

图还没完全出来前,我还以为是骑车的那大哥呢 :cn14:

强~~~ :cn07:

。。。。。。。。。。地球太危险了。。。赶紧回火星吧。。。

:cn02:

不要小看中国的富翁哦 :cn07:

:cn07: :cn07: :cn07:

… 牛

:cn07: :cn07:

贫富差距。。看旁边走过的。。。

:cn01: 这车在那种setting下怎么看着不像那么回事呢?有种夏利的沧桑感。 :cn06:

:cn06:

:cn07: :cn07: :cn07:

空气,让人觉着有种窒息的感觉 :cn10:

:cn07:

Jazzer于2007-02-21写道:



觉得这车跟这附近有点不配



呵呵…



骑3轮的 VS lambo




:lol: :lol: :lol:

speech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