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E4MTY0OA==/v.swf
discovery频道播出了两辆4×4的对比。
我个人是LR迷,很喜欢路虎,不过这个比较里面看,两车真的差不多,要是说路虎赢了,我觉得主要是路虎的电子设备真的很齐全,jeep更纯粹的越野机器 :cn08: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E4MTY0OA==/v.swf
sf了慢慢看~
先占个位子,慢慢看
commander ~~~~
“trail rated”
前些天去我叔叔那里开了一下他那个破JEEP的5。7虾米机器,真是要多烂有多烂,跑不起来也停不住,减震软的像床垫,刹车盘还没吃饭的盘子大呢,里面粗糙的跟厕所一样,这破车能越野?不怕翻到沟里去
我喜欢的东西啊!

chris-o421于2007-11-20写道:
我喜欢的东西啊!![]()
俺还是觉得LR好 无论性能、豪华、舒适各方面
sonic22于2007-11-20写道:
俺还是觉得LR好 无论性能、豪华、舒适各方面
![]()
![]()
只是价钱差太远~~~~
jaytingjiang于2007-11-20写道:
前些天去我叔叔那里开了一下他那个破JEEP的5。7虾米机器,真是要多烂有多烂,跑不起来也停不住,减震软的像床垫,刹车盘还没吃饭的盘子大呢,里面粗糙的跟厕所一样,这破车能越野?不怕翻到沟里去
其实jeep历代都是这样,这是他的路线。我觉得开jeep要越好野可能对驾驶者本身的技术要求更高一些吧。暑假回国也去dealer看了jeep,觉得内室还行,是粗糙了点。主要是5。7的排量,太熬油了 
![]()
我还是喜欢LR,不过我更喜欢RR
LR
如果用RANGE ROVER的话那么JEEP就没路了吧,
Unfuckable于2007-11-22写道:
如果用RANGE ROVER的话那么JEEP就没路了吧,
估计差不多,RANGE ROVER才是我的最爱
Unfuckable于2007-11-22写道:
如果用RANGE ROVER的话那么JEEP就没路了吧,
好像纯比越野能力的话 Range Rover不如Dicover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