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Mercedes-Benz SL

:smiley:



板凳

前脸感觉好cheap, 屁股没变。看来mb江郎才尽了 :cn10:

在Navi上看到自己家了…

:cn07:

样子还可以。

:cn07:

前脸感觉不够霸气

:cn07: :cn07: :cn07:









美!!!阿

Mercedez 4 ever !!!

:cn07: :cn07: :cn07:

感觉没什么特别,而且前面怪怪的,里面看起来倒是还不错呢

为啥 靠头垫那里还有风扇。。这样吹不头疼啊

:cn07: :cn07:

是小改吧~~不然的话,就真没水准了~ :cn01: :cn01:

看上去像facelift,怎么奔驰也玩儿这套?有点失望! :cn09:

不错。但是有这钱就去买CLS 63了

大气+霸气~

:cn07:



红色的漂亮~~~~~~~~~~~

前脸一般阿 其他基本没怎么动。。。 :cn01: :cn01:

不行了,越來越像日本車,沒新意了 :cn06: 好丑。 :c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