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MET发我一张停车罚单,大家帮我看看要怎么办!

上周五,我去一家麦当劳2次?!!!一次是中午,是私人停车场,进去借个厕所停了不到5分钟就走了,第二次是下午6点,也是进去一下就走了,今天收到一张写着MET PARKING SERVICES发的信,罚我100镑,截了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和第二次出来的时间,说我在里面停了超过90分钟,要罚我100镑!!!,而且信上没有任何的电话和EMAIL邮箱的,大家帮我看看该怎么办!!?

私人的只要没有锁车不交

Ignore these robbers

私人的不用理会

难道你两次停在一模一样的位置吗?

不用理会可以么,他信后面写一堆以后会有什么麻烦之类的

英国一般拍车牌只在进出口拍

如果怕麻烦,就写信跟他们解释一下,让他们再查下监控。以前在网上也看过同样事情发生,写信解释了一下就完事了,不过别说上厕所,一定要说去麦当劳买吃的,或者喝的。

我有两次也是寄信到我家里,寄过几次我都没理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上网查了一下,英国人也说不用理,后面还会写信威胁我,还会有伪造的法庭信,都不要理,连解释都不用,就是不理的态度,他寄几次信后就不了了之了

解释一下或不理都OK

私人的是不用理会的

这种公司巨他妈讨厌,你说好好罚钱就算了,大部分都是钻空子,以一些恶心死你的缘由罚钱。然后还会各种恐吓……

上次发我朋友一张律师函还是法庭传票神马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那上面大大得印着“DRAFT” ………… 笑死我们了我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