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高手
brilliant… 

玩mini成这样的也只有russ了。这老哥是uk顶尖的precision driver,旗下带了一大帮徒弟。。。 
牛逼人物
手煞都快拉断了 
有点像格拉斯歌那里
NB

这个表演好像在manchester
應該是曼城


犀利的一塌糊涂…
完了
中毒中 
fuchsiagarden于2007-04-16写道:
玩mini成这样的也只有russ了。这老哥是uk顶尖的precision driver,旗下带了一大帮徒弟。。。
有没他联系方式,,, 我想拜师``````````` :cn03:
leol于2007-05-06写道:
fuchsiagarden于2007-04-16写道:
玩mini成这样的也只有russ了。这老哥是uk顶尖的precision driver,旗下带了一大帮徒弟。。。![]()
有没他联系方式,,, 我想拜师```````````
![]()
![]()
偶也想拜师!!
會唔會繫自動波? 
Orz

叼…坐里面他妈的肯定晕死…看的都晕了, 
我早就內髒都飛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