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机场买了个小黑瓶面霜,貌似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那种,其实也是看到苹果上有人推荐。
然后擦了之后,觉得脸上刺刺的。。。虽然也不算疼,但是刺刺麻麻的,用了几次都这样,最近一次擦掉后就好了。。
难道是过敏了
自己皮肤比较薄,也有过敏过,比较容易红,但是擦面霜过敏还是第一次。。
这个也没办法退是不是
顺便请推荐时候敏感皮肤的面霜~~~
谢谢
上次在机场买了个小黑瓶面霜,貌似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那种,其实也是看到苹果上有人推荐。
然后擦了之后,觉得脸上刺刺的。。。虽然也不算疼,但是刺刺麻麻的,用了几次都这样,最近一次擦掉后就好了。。
难道是过敏了
自己皮肤比较薄,也有过敏过,比较容易红,但是擦面霜过敏还是第一次。。
这个也没办法退是不是
顺便请推荐时候敏感皮肤的面霜~~~
谢谢
既然对这种东西不能适应的话,还是以后不用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别人推荐的都适合自己。
是啊,但是买前怎么好判断呢
换药妆吧。。。。
偶尔用雅漾的。。。
不过自认为皮肤也没敏感到那么严重
这种麻麻的感觉是不是就是过敏了啊。。。以前过敏是发红
记得以前朋友给我送过一款小样装的,精华肌底液,量很少。
不一定发红就是过敏,只要感觉不舒服其实都是自己的肌肤不适应
小黑瓶系列的那个肌底精华我用过,没啥事
所以没想到面霜会不舒服
自己的经验就是买之前会先试试小样,或者先买那种小瓶装。或者试一试。
额 我用着很好。一开始是机场买了个晚霜,用完感觉很适合我,这次路过机场又买了一瓶日霜。
买之前要SAMPLE啊
兰蔻的小黑瓶和水份缘我也一样啊,用了会刺刺的感觉,说不上痛,但是就是不舒服,不过隔了10来分钟就好了,偶尔会有小红疙瘩,而且当时我买了最大号的小黑瓶,觉得不便宜打算再用用看,用了大约一周之后就没感觉了,现在我用好几年了!我用水分缘也一样,day cream不怕,night cream尤其明显,用了刺刺的,但是我是干皮,用了第二天感觉明显皮肤没这么干。不过night cream我不敢完全用水分缘,我混合其他牌子用。
我以前用小黑瓶精华过敏,脸好痛。
隔了很久,现在用貌似没事了。
而且你如果过敏的话直接拿回去找专柜,要是有小票最好。
说你怎么过敏的,她们会处理。
我买的时候BA说过,过敏拿回来。不知道是会换其他产品还是退钱。
学习了,谢谢
我还好,但用雅诗兰黛会有你说的情况,还有Elizabeth Arden 的防晒
我也会过敏:cn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