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他妈 HOME OFFICE
老娘怒了,我*****呀,一年交着好几百镑的NI,身体倍儿好,这他妈如果续签还要交鸡毛 Health Surcharge!!被他妈阿叉看病看煞笔了吗!
老娘以后会继续做self employed, 能不交税就不交,不能交NI就他妈不交。
本来对那些偷税漏税的嗤之以鼻,奶奶的,以后再也不管那么多了。
操他妈 HOME OFFICE
老娘怒了,我*****呀,一年交着好几百镑的NI,身体倍儿好,这他妈如果续签还要交鸡毛 Health Surcharge!!被他妈阿叉看病看煞笔了吗!
老娘以后会继续做self employed, 能不交税就不交,不能交NI就他妈不交。
本来对那些偷税漏税的嗤之以鼻,奶奶的,以后再也不管那么多了。
NI 又不是只给你看病用的,再说一年几百已经很少了
你巣home office有啥用啊,NI强制的缴费又不是他们收的,而且也不是因为你是外国人才交的, 更不是用来给NHS的。
NI是政府专门设立用来提供health service和pension的 - 这个其实是误解。
http://www.bbc.co.uk/news/uk-politics-15843746
Many of us still think that National Insurance pays exclusively for our pensions and health. In fact, it all effectively goes into the same pot for general expenditure - though our confusion is often rather convenient for politicians.
已經買了國際保險的有沒有辦法不交這個啊
Nnd 有私人保险还不给opt out,我不用nhs还不行吗,反正服务又烂,想钱想疯了的
缴费的时候就不愿意,领取福利的时候就嫌少(比如抱怨NHS开始收费了什么的),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政府又没有经济收入,还不是靠大家的税收?合理就行,在国外好歹大部分还是反馈到大众手中了。就不要抱怨了,回国缴税还没受益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几百磅的NI?我身边都没有交这么低的人,除了家庭主妇, lz这是minimum wage人群吧。。。
看着也很气愤,跟本国人一样工作交税交NI的工签,就要多交NHS费用,一年200是不多,可是突然这样出这个政策,拿nonEEA的钱补他们NHS的大洞,补得了吗?绝大多数移民是EEA的。
其实绝大多数移民还是以non-eu为主的,而且经过前几年的低潮期后,最近两年又有所增加。但non-eu中包含了大量的学生工签和家庭成员,所以ho还是在盯着别人腰包。。。
如果想知道具体non-eu的数据以及多年变化趋势,强烈推荐ho的 migrant journey 系列报告,报告质量很高。
不能他们专门说了,你买的保险是你自己的decision.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不交NI没pension 的。我们退休年龄会是多少? 80岁?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福利? 有什么福利, 你不穷懒到一定水平有福利吗?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特别想知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太厉害
版主麻烦看看我的问题呗,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xtra=page%3D1
还有位朋友也有类似问题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xtra=page%3D1
超过6个月的签证要每年交200去cover NHS的费用,
我现在预约了5月初的Tier2(G)面签,延签3年的工签,已经online付了签证费和面签费,像我这种情况到时还要补交每年200的费用吗?
还是说我必须改到4月6号之前的面签才能免去这部分费用?谢谢!
跟楼上的同问
我没看懂…我们不是只交NI吗?还要交什么钱吗?我最近看Nhs挺多的,我还要另外给钱吗?
我是配偶钱,也是自雇的。
强烈谴责home office的抢钱行为,又交NI及各种税,还买了private insurance, 还要交health surcharge! 穷疯了英国政府。赶紧大选把这批政府给换了吧。这5年来没干什么好事。
换了labour, lib dems, snp或者这三个的任意组合的话,只能放进来更多更穷的第三世界移民,以及弄出更高的外债和deficit。。。![]()
Johhn大,我在看spouse visa,其中一条是
Evidence to support your claim that you and your partner cannot live together outside the UK,这个怎么破?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