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找了三个多月,现在offer接受了,顿时好不习惯

找房找了三个多月,现在offer被接受了,手机里面还装着RightMove的App,还习惯性的拿出来查房源。有病啊我!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仔细想想,不只三个多月,从去年八月份开始看,五个月了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恭喜楼主, 祝早日拿到钥匙.
想问问楼主看了几个月,感觉楼市如何? 多人看房不?

你这还是很快很有效率的了。 买房得有劲头,一冲到位拉倒。越拖越没心情了。

我家找房子先是网上看了1年多,100多套不止,各种研究到最后实地去看的也不下20来处。看来看去都没买的欲望了。 再后来买的是去看想买的那期房 隔壁再隔壁的房子,那时候还只是块地而已,都还木有圈起来的-_- 看烦了干脆就下手了。…

恭喜啊!我是越看越没买的念头,只恨没钱啊!

呵呵,祝接下来一切顺利。我都是正式看一个礼拜看了没有一两个房子就offer 了, 不过不买房也时不时上rightmove zoopla看,对本地房市了如指掌。

看的多了就成了砖家了。: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买房和找对象一样,没有确定以前一切都是可能总会觉得会找到更好的,确定以后就一切都没有可能了。: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速度真挺快的你。我们看了一年多,五十套左右才下手。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you should always treat every pending offer as a none offer

offer已被接受,双方律师都在行动了。希望顺利吧!

是的;一时间很失落。。。。心理不适呢。。。

房市很混乱。我看不上的基本也没人看上,半年多了还在市场上;稍微有点感觉的房子,过几天就sold了,或者under offer;还有些我觉得不怎样的房子,居然还在sale by tender,或者under offer,直接告诉你现在有人出价多少,有想出高点的及时联系;好有些房源,市场上几周后reduced price,然后马上消失了;还有些房源明明已经卖出去了,居然还挂在网上,你不电话问不会知道的。
总之,比较乱。所谓的房市走暖或降温,我个人觉得大部分还是看个案。

看房越看越恨自己没钱. 中介报价都是10%的往上加…都不知道怎么给OFFER了…

我还价都是10%起,如不被接受再慢慢往上加。这样的招也是在苹果上学到的,但有一次错失了我喜欢的房子。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最近房市貌似有点要抬头的迹象,不过每年春天都是这样的。。:L

房价好像变化不大,但activity减少了,中介没房子卖,感觉大选以前观望的多。

我们都搬进来快一年了,我还是天天在手机的rightmove上看房子,呵呵。

呵呵,我打算不再看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也是看了半年多,看烦了,不知道最好的到底在啥时出现,买了就算了,现在对自己买的这个house还特满意,越看越喜欢,希望快快装修好住进去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