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e marekt到底是美国人经营还是中国人搞的???
上面的衣服全部都是亚洲风格、 就是这条裙子 68税前。 我昨天逛微博 发现了竟然这条裙子淘宝卖158rmb
。。。。。。。。。我:点点点点。。。。。。
话说, 虽然淘宝这些模特可真丑。但是要是看淘宝价格让人心动啊,那算一下用潘丽转运过来应该也就85元 加上158,才240左右,是不是比68刀便宜很多呢。
尼玛~~~这


pixie marekt到底是美国人经营还是中国人搞的???
上面的衣服全部都是亚洲风格、 就是这条裙子 68税前。 我昨天逛微博 发现了竟然这条裙子淘宝卖158rmb
。。。。。。。。。我:点点点点。。。。。。
话说, 虽然淘宝这些模特可真丑。但是要是看淘宝价格让人心动啊,那算一下用潘丽转运过来应该也就85元 加上158,才240左右,是不是比68刀便宜很多呢。
尼玛~~~这


确实找的模特可真。。。。
这差价大的。。。。
这也不一定吧!
单从图片来看,真的LV和A货也看不出来区别的!
我在facebook总看到TBdress.com的大广告,全部国内直销。 
:cn10:感觉像是。。。。![]()
会不会是淘宝仿的?
真假搞不清了
国内聪明人多啊,弄个英文网站,把生意做到全球,这有什么难的
淘宝有什么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