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求救!!!Please help!地毯生虫,怎么办啊啊啊!!!!!

这个房间见不到阳光,然后现在发现只要是只要是有摆东西的地方,比如床头柜,箱子底下都是像大米一样的虫,好恶心!看起来好像不会动,其实会动。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怎么消灭?!

:L

据我观察,80%的树洞贴都不需要用树洞。:Q

地毯生虫可难去了。这些虫子好像是从看不见的墙角里钻出来。当年我租的房子里有,恶心过我一阵子。如果是自己的房子还是换地毯吧。如果是租的就快闪。

喷点杀虫剂就完呗。各大超市都有的卖,见缝就喷,多喷,门窗关严焖一天,早上喷完出去玩一天晚上回来全光。解决。:lol

这些虫子之类的嘴恶心了,应该是周围的虫子把你家的地毯当做温暖的窝了,先找到虫子的老巢一举消灭再把地毯暴晒几天,或者直接扔了。

{:5_138:}

要杀虫后消毒,如果家里有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地毯应该不能要了。
我个人不喜欢地毯,尤其化纤的。曾经有纯毛地毯,我总有种要水洗的冲动。
后来也水洗了。

吸尘器全部吸掉!!!

起一身鸡皮疙瘩。。。:Q:Q:Q

快换成地板。

换地毯吧!!!{:5_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