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都来挽救PSW!!!!

这都管你JB屁事呀?????????????????

你们怎么不看看标题再发言的呀?都说了是”挽救PSW!!!“你们有什么意见开个新帖来讨论,在这里从什么英雄好汉的?你们不拯救,不喜欢讲讲说说也算了,干嘛非要去断绝同胞们所剩无几的选择呢?能给我讲讲呀,我真的很想明白你们这类中国人是怎么想的????

我在努力不让这个帖子沉下去
也算是挽救了吧。。。。。

喔唷算了,反正取不取消对我也没实质性的影响,不过我还真的不明白你和那个Life什么的,是怎么想的

不管有用没用,填了再说,政策改来改去的是正常的事情,少些抱怨,多想些对策是真的~

我觉得psw取不取消咱们外国人说了不算。人家学生游行都不管用呢,学费照样涨。
那个什么survey有什么用呢? 英国本地人会不会去填呢?
那就只有非欧盟学生的去填了。那非欧盟学生谁会愿意填赞成取消呢?
这又不是全明星投票,大家说选姚明,姚明就可以上。
人家政府的政策,怎么会听着咱们这些外国人改呢?
最后得出结论,填那个调查,浪费时间。。。。。

暈死, ukba 的網頁上 的鏈結今天被人做了更改,進不去了,
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sitecontent/newsarticles/2010/dec/16student-visa-system

還好樓主保留了這個consultation 的 鏈結在主頁

谢谢啦!!!:cn03:

首先我是说的在这边读书,其次我只是猜,对与错你也不需要这么不客气吧?况且按照常规的看法很少会有人过来几年之后再读书的吧?我就算初中没毕业又怎么样了?你很有优越感吗?

那倒也是,英国越留越恨并不是像以前的留学生呆久了一个国家会觉得是第二故乡会很爱,英国这些扯淡的移民政策太不招人待见了

还是取消吧, 2年签证说实话没有用,好多用人单位都不要的.

LZ 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你要淡定 这种投票就是个政治游戏 其实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只是给你一个抒发自己意见的机会 就算失败了 让你也好想些

包括那些抗议涨学费游行的学生, 其实就是给他们一个 发泄的机会 很难对决策取到决定性的作用 这就是民主

什么是过来几年再读书呀?不能初中过来读的吗?为什么我会有优越感,这是怎么回事?

脑残

I agree with the part that the document mentioned that requirements can be raised to restrict Tier 4 applications, ie, more chances for the students who really studied hard and good at it (2:2 or 2:1 can be a boundary).

However, I totally disagree with consideration on stopping the PSW visa. In my case, as a architecture student, my career goal since 5 years ago when I started to study architecture in UCL, is to qualify as a British qualified architect. As RIBA (Royal Institution British Architect) requires, I need 24 months at least in the UK based practice after the 5 years academic training in campus, to be able to enter the architect qualification exams. As a non-British passport holder, the PSW visa is the ONLY way I can stay in the UK and be trained professionally. Otherwise, the 5 years academic training and the whole effect (financially as well) I made will be wasted.

Finally, and again, I think there must be a more balanced way to consider the situation to decrease immigration rate or prevent from fak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the UK. I hope the changes will NOT disappoint the ones are really taking the opportunities to study hard and work hard in the so far well known UK education system. PSW STAYS!

Regards
Student from UCL

这是我写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看。。。还是走形式:@

填完了。响应楼主的呼声!哪怕产生的影响是微小的,也要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

不仅完成Survey,而且已经转发给了我所有的群里了。强烈支持!

不好意思,网络问题,导致发重了。

说支持取消的肯定是最近和PSW不挂钩的 试问一下 说要取消的人里有几个没签过的? 你们是想回去了 但是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么?站着说话不腰疼 过河拆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