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第一辆上牌R8,外加车牌88888迈巴赫(浙江)





大家也别觉得88888的车牌俗,我觉得还挺有中国特色的
就像国外人都喜欢车牌数字越少越好一样
都是个寓意而已
据说这个88888的车牌是从一辆赛欧上花了71W买来的

抢个牛车的沙发~~~ :cn08: :cn08:

性感的r8…

赛欧上买来的 :cn14:

都很爽 养眼。。。迈巴赫怎么没有专有车库啊。。虐待啊

牛~~~

呵 那个浙A.88888当场新闻炒很大 上次在回家路上还在高速上被他给超了… :cn13: :cn01:

…竟然发了一个我认识的人的车… :cn14:

71w买88888算什么。

我那里有个sb花168w买88888,从被爆后车都不敢开出来(被人刮了n次)。



E1Ement于2008-05-12写道:



…竟然发了一个我认识的人的车… :cn14:








:cn06:

who 啊

mr_mickey于2008-05-12写道:



71w买88888算什么。

我那里有个sb花168w买88888,从被爆后车都不敢开出来(被人刮了n次)。





哈哈 还是760 那个人真是傻 没办法

E1Ement于2008-05-12写道:



…竟然发了一个我认识的人的车… :cn14:


:cn06: :cn06: :cn06:

:cn07:

那塞欧的车主发了,直接换车了!!!

:cn09:

现在好车挂好车牌都天天担心被刮,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怎么知道那个R8是第一个上牌的

我以前一同学春节就在4S店提车了,手续都正常的话应该几天就上牌了吧 :cn10:

r8喜欢!

cute :cn08:

missmia于2008-05-12写道:



怎么知道那个R8是第一个上牌的

我以前一同学春节就在4S店提车了,手续都正常的话应该几天就上牌了吧 :cn10:



上照片呀
你同学哪里的啊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