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感觉之前的地板不是现在这样的,电工弄完以后,地板像是留下了最底的一层。之前买完房子记得地板虽然不新,但至少可以用的。想问问电工做rewiring 需要动地板吗?如果是他动过了,应该让他铺回来吧?
"地板是不是需要动?”,这完全看如何走线了,可以从天花板往下走,也可以从地上往上走,但墙上走线不能横走更不能斜走。
“如果是他动过了,应该让他铺回来吧?”,这个就看事先你们如何谈的,有没有包括make good of all damages。
谢谢大哥。我是准备换地板的,有些铺地毯,有些地板,安装地板地毯的费用是不是固定的,还是安装地毯地板的时候要看看底层的状况,然后费用由不同。如果不同的话,我应该可以要球builder 处理好了才让别人安装吧?
大哥记得普地毯要多少钱一米吗?如果是laminated floor 呢?
地面只要平就行了。当然做个防潮处理最好但不便宜。
地毯的人工都不贵,你找卖地毯的店给你做就可以了,他们会给你quotation的,carpetright还可以。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