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baby













操,这车都上市了

这车很NB吗? :cn17:

还是对美国车不感冒啊。。

这个价位来说



很牛B了。




:lol: :lol: :lol:



:smiley: :smiley: :smiley:


jjjlll于2007-12-02写道:



这个价位来说



很牛B了。



这个系老款.2007款的3.0si 也才USD$45,900=人民币339,660

:lol: :lol: :lol:

下個月可以去試駕了

SimonLee于2007-12-02写道:



下個月可以去試駕了



来nyc买吧.才 USD$14,560
:lol: :lol: :lol:

這個價錢絕對干死sti和evo了

SimonLee于2007-12-02写道:



這個價錢絕對干死sti和evo了



2007 Impreza WRX STI
Starting at $33,495

8-) 8-) 8-)

E1Ement于2007-12-02写道:



这车很NB吗? :cn17:

还是对美国车不感冒啊。。
同不感冒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P0C0Y0于2007-12-02写道: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SRT4 man!

没开过,也没听人评过,不知道好坏

这辆车有最好一个option,







能带冷饮, 4-pack of Lowenbrau for the road



照片全是红差了。



是说Caliber SRT么?

看不了,全是红X

P0C0Y0于2007-12-02写道: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我他妈算是怕了你了

msft于2007-12-02写道:



照片全是红差了。



是说Caliber SRT么?
是 跳票這么久了

不過srt應該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