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操,这车都上市了
这车很NB吗? 
还是对美国车不感冒啊。。
这个价位来说
很牛B了。

jjjlll于2007-12-02写道:
这个价位来说
很牛B了。
下個月可以去試駕了
SimonLee于2007-12-02写道:
下個月可以去試駕了
這個價錢絕對干死sti和evo了
SimonLee于2007-12-02写道:
這個價錢絕對干死sti和evo了
E1Ement于2007-12-02写道:
这车很NB吗?
还是对美国车不感冒啊。。
同不感冒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P0C0Y0于2007-12-02写道: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SRT4 man!
没开过,也没听人评过,不知道好坏
这辆车有最好一个option,

能带冷饮, 4-pack of Lowenbrau for the road ![]()
照片全是红差了。
是说Caliber SRT么?
看不了,全是红X
P0C0Y0于2007-12-02写道:
版主竟然把这车叫sexy? 鄙视你。
我他妈算是怕了你了
msft于2007-12-02写道:
照片全是红差了。
是说Caliber SRT么?
是 跳票這么久了
不過srt應該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