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兴奋呀,今天下午提的 539mile on the clock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8 09:23 ]
sexy ass
interior with 红豆冰
dash
6.3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恭喜! ![]()
vtec-r于2007-08-03写道: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mahahaha07于2007-08-04写道:
vtec-r于2007-08-03写道: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GTR么? 加速好猛~
do_way于2007-08-04写道:
mahahaha07于2007-08-04写道:
vtec-r于2007-08-03写道: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GTR么? 加速好猛~
R34
nice ride m8…忑帥。。 
頂一個10W鎊的猛車。。
[ 编辑 FunnyJas 在 07-08-04 04:01 ]

太帅了`!!~!~
啥时让见见啊
是伦敦的不?
youngru于2007-08-04写道:
啥时让见见啊![]()
是伦敦的不?
是,今天还去了china town 呢
真好。
英国开GTR34真简单。。。。。。羡慕。破JB多伦多
顶牛车
nice car 
now…tell us what u do 
太帅了… ![]()
FunnyJas于2007-08-04写道:
nice ride m8…忑帥。。
頂一個10W鎊的猛車。。
[ 编辑 FunnyJas 在 07-08-04 04:01 ]
CL63 AMG 是135K全新顶配. LZ的有500MILE ON CLOCK,最少120K, 太有钱了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