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提来得 skyline's Bro,P6更新


好兴奋呀,今天下午提的 539mile on the clock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8 09:23 ]


sexy ass


interior with 红豆冰


dash


6.3 :cn02:

:cn07: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恭喜! :polite:

vtec-r于2007-08-03写道:



:cn07: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cn05: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mahahaha07于2007-08-04写道:



vtec-r于2007-08-03写道:



:cn07: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cn05: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GTR么? 加速好猛~

do_way于2007-08-04写道:



mahahaha07于2007-08-04写道:



vtec-r于2007-08-03写道:



:cn07: lz太强了,超喜欢这个车,准备回国奋斗个几年才买的,记得写点驾后感


一定。做的很舒服。拿回来时没油了,车里还有两条狗,没敢加速,不然被老婆骂。呵呵等周一 skyline 回来和个影,妈的,朋友开出去竟然没有锁机盖,一加速飞起来把玻璃打碎了。 :cn05:

[ 编辑 mahahaha07 在 07-08-04 00:01 ]




GTR么? 加速好猛~


R34

nice ride m8…忑帥。。 :cn06:



頂一個10W鎊的猛車。。
[ 编辑 FunnyJas 在 07-08-04 04:01 ]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太帅了`!!~!~

啥时让见见啊 :cn07: :cn07: 是伦敦的不?

youngru于2007-08-04写道:



啥时让见见啊 :cn07: :cn07: 是伦敦的不?


是,今天还去了china town 呢

真好。



英国开GTR34真简单。。。。。。羡慕。破JB多伦多

顶牛车

nice car :cn02:

now…tell us what u do :smiley:

太帅了… :love:

FunnyJas于2007-08-04写道:



nice ride m8…忑帥。。 :cn06:



頂一個10W鎊的猛車。。

[ 编辑 FunnyJas 在 07-08-04 04:01 ]



CL63 AMG 是135K全新顶配. LZ的有500MILE ON CLOCK,最少120K, 太有钱了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