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照的 Solar Eclipse 就像 猪腰子---猪腰子呀,泪奔

  1. 是苹果5S ,通过镜子照的,左手拿镜子,右手拿手机,把爪子也照进去了,然后把照片上的爪子剪了下去,特自豪的发给了朋友,结果被说成像猪腰子,从小到大都没看到过猪腰子,猪腰子什么样呀。

2, 自然光照的,我们这里万里晴空,看了几眼,眼睛就不舒服,不过现在好了。

姐妹们,看看我这个猪腰子,猪腰子, 算了,我去墙角面壁思过。

我看挺好的。。。比我厉害多了。。。去。。。。了:cn01:

怎么能照成这样哈哈

Jelly Bean

想想我们这么多什么也没看到的人,你已经很幸福了。

别人说是猪腰子,你就回答,这不是猪腰子是鸡腰子。:cn15:

ha ,鸡有腰子吗?

公鸡:lol

拍的很美,尤其第一张

你还笑。 {:5_131:}

你这一说 感觉好多了

不过成龙大哥你真坏 我特意去谷姐那找找鸡腰子的样子。 {:5_145:}

换个话题,最近小龙女的事闹的沸沸扬扬的,大哥你怎么看。 {:5_137:}

谢谢安慰,你人真好。

娱乐圈为了知名度,any news is good news:cn14:

同样iphone 直接对焦照的

运气好,正好有云。:lol

{:5_142:}{:5_142:}{:5_142:}{:5_144:}{:5_144:}{:5_141:}

:lol能照成这样也是需要技术的~~~;P

你们都不错了,我都不知道要用深色玻璃隔着看,我拿肉眼啥米都没看到:Q

{:5_141:}

还真有那肉眼看的不怕失明啊。
楼主你的第二张挺好的。

快来观赏,你的芦笋发芽啰!20天才发芽属于比较慢的
谢谢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