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sponsorship 取消了

还有俩月就满5年T2工签,马上就能申永居

公司突然说要取消sponsorship,不能再提供工签

现在签证还有一年到期,要是公司真的取消了sponsorship, 我的签证就无效了吗

只能找下一个工作,做满5年才能申请吗?有没有别的办法

PS.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不是公司要解雇我。
是雇主不想再续那个LICENSE, 也就是说雇主没有资格再给别人工签了。

到了五年赶紧申永居啊!

还差两个月到5年,万一过几天sponsorship没了怎么办。

申永居的时候需要吗

签证会被缩短到60天

即使在目前公司做满5年,申请永居的时候也要公司出信表示要继续雇用你才行。所以还是赶紧找下家吧。哪怕签个6个月的合同也行。
或者跟公司商量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找下家,不过时间可能来不及

这什么傻x公司这么突然

到时候肯定去面签。 信的话可以找雇主开

我纠结的是签证官会不会查公司的SPONSORSHIP。

这个我知道的,那这60天之内能申请永居吗

如果可以的话,时间还来的及。

签证官会不会查公司的SPONSORSHIP

火速面签

可以想象LZ的心情,这公司怎么临门一脚不给力,差两个出这个乱子。。。

我靠 不带这么坑爹的吧

这么大的事建议还是找个靠谱的移民律师问问吧, 同时赶紧找下家。另外,在递签的时候故意隐瞒部分重要事实,如果被发现,后果等同于材料造假。

原则上HO肯定会查雇主的license和雇员的sponsorship是否还valid,如果已经invalid或者给了notice,HO就会看见。
此外雇主的确需要声明还会继续雇佣申请人,如果前脚说继续雇佣后脚就炒鱿鱼,等于是在打擦边球,风险自负。
总之lz续要和现有雇主商量,然后抓紧时间找下家,工作总是要找的。
good luck

看上去不是公司要炒楼主,是公司的license 被HO取消了

那就只有找下家了,HO看一眼雇主记录就能看到的。。。:cn14:

那是必须查啊,不查这个他查啥啊?

额 这也太不巧了,哪怕再迟一个月提交了也好啊

顺带问大家一个问题,那雇主写的信ho会真查吗?会给雇主电话问?

这个系统里面应该有的吧 你去签证的时候 CW可以看到你所有的签证资料,T2的信息和PR是有直接联系的肯定应该会核实各方面

祝楼主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