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填写spouse visa网上申请表格,填写表格有几个问题不明白,求助
1.Issuing Authority(护照或旅行文件上写明的发证机关), 护照上面写的是exit&entry administration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可是太长了,上网填写的时候根本不能输入怎么多的字母也不能有符号,请问大家怎么填写这栏的,填写EXIT AND ENTRY ADMIN可以吗?
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e UK? 这个是要填上年限还是可以填写PERMANENT?
3.What is your 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 and contact details? 我和老公都在国内呢,这个permanent addresss 是要写中国的吗?
4.Have you made an application to the Home Office to remain in the UK in the last 10 years? 这个问题的意思是不是在10年内有没有在英国续签?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第一次的entry cleance要不要给信息
5.Sponsor Details?这个要填谁的,给老公申请签字是要填写我的信息吗?如果是我的话和面的问题What is their relationship to you?这里没有妻子的选项啊?
6.Additional Information一般写什么?还是空着
谢谢大家的帮忙!
1.Issuing Authority(护照或旅行文件上写明的发证机关), 护照上面写的是exit&entry administration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可是太长了,上网填写的时候根本不能输入怎么多的字母也不能有符号,请问大家怎么填写这栏的,填写EXIT AND ENTRY ADMIN可以吗?
可以
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e UK? 这个是要填上年限还是可以填写PERMANENT?
首次就写33 months就行啦
3.What is your 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 and contact details? 我和老公都在国内呢,这个permanent addresss 是要写中国的吗?
对的
4.Have you made an application to the Home Office to remain in the UK in the last 10 years? 这个问题的意思是不是在10年内有没有在英国续签?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第一次的entry cleance要不要给信息
指的是过去10年有没有在英国境内递签。如果没有就不用吧。
5.Sponsor Details?这个要填谁的,给老公申请签字是要填写我的信息吗?如果是我的话和面的问题What is their relationship to you?这里没有妻子的选项啊?
你们俩谁有身份谁就是sponsor啊
6.Additional Information一般写什么?还是空着
不用填
羡慕楼主的老公在国内。
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在国内办签证,孤立无援的。老公太远了。
爸妈的话,自己有困难(弄签证很郁闷!)又不能跟他们讲。那个心情啊!!!!
唉,苦闷。
1可以写成MPS EXIT ENTRY ADMIN
我回国帮我老公办理签证,他天天上班也帮不了什么,幸好国内能上苹果论坛,大家帮忙,要不然中介给办理要2万
别找中介。我也找了。中介、律师什么的。他们有些都是骗你付费,其实水平不怎么着。我遇到的是这样。最后我在忐忑中决定DIY,我发现论坛上很多人比那些中介强的多了。
是啊,我都是自己办理,国内中介的英文还没有我好呢。,你签证下来没有啊
Sponsor Details填我的话和面的问题What is their relationship to you?这里没有妻子的选项啊?
这。好像是有这个。就选其他亲属就好了。这个没关系啦。
奇怪了,有sponsor的信息为什么还没有妻子的选项
因为VAF4A是个通用表格吧,不光给配偶签证的人用,大家都用这个表格填写基本信息。没啥。就选其他relative就好了
好的、表格没错就行,除了这个online的表格是不是spouse visa还要填写一个资金的表格啊
1.Issuing Authority(护照或旅行文件上写明的发证机关), 护照上面写的是exit&entry administration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可是太长了,上网填写的时候根本不能输入怎么多的字母也不能有符号,请问大家怎么填写这栏的,填写EXIT AND ENTRY ADMIN可以吗?
我写的是“MPS EXIT & ENTRY ADM”,已经拿到签证
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e UK? 这个是要填上年限还是可以填写PERMANENT?
我写的是“LIFE”
3.What is your 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 and contact details? 我和老公都在国内呢,这个permanent addresss 是要写中国的吗?
我写的是现在香港的地址
4.Have you made an application to the Home Office to remain in the UK in the last 10 years? 这个问题的意思是不是在10年内有没有在英国续签?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第一次的entry cleance要不要给信息
我以前只申请过旅游签证,所以填的NO
5.Sponsor Details?这个要填谁的,给老公申请签字是要填写我的信息吗?如果是我的话和面的问题What is their relationship to you?这里没有妻子的选项啊?
写你的,然后选“OTHER RELATIVE”
6.Additional Information一般写什么?还是空着
我以前在法院实习,所以我这里写的是第66题的详述。上面问题中要是写不下的话,就写在这里。没有的话,可以空着
请问各位
3…What is your permanent residential address and contact details? 是填户口的地址么?谢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填常住住址,一般来说是居住一年以上的地址(医院地址除外),我觉得最好是填现住址
谢谢18楼的MM!
对了。楼主MM别忘记肺结核体检哦!
不是说2年内回到国内的不需要吗?我老公才回到国内一年多,应该不需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