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英国mm介绍给我的,说比白糖健康,我买了几瓶,的确瓶子上说糖尿病人都可以吃,我没有糖尿病啊但是觉得应该是健康的东西。但是我想问问这是不是就是果糖啊?
味道吧还行,反正是植物糖。应该不是阿斯巴甜那种化学甜味剂吧。长期吃有没有副作用。![]()
有人知道咩?
不是果糖,果糖可以被人体代谢掉的。Stevia是甜菊糖,人体无法代谢,吃进去后直接排出体外。副作用是吃过量会腹泻。
这样啊?!那也不会发胖吧?
还有如果给糖尿病人吃,真的没事吧。那个瓶子上写的是没事,不过不太敢信,毕竟超级甜啊。
没事,因为不参与代谢,不会产生任何血糖反应,热量也为零。
这么好啊 ![]()
那它和阿斯巴甜不一样吧?因为阿斯巴甜是化学的东西,好像说虽然不能科学证实,但是可能致癌,Stevia应该不会吧。
Stevia是植物提取物,中文名叫甜菊糖,意思很明显啦
太好啦。
我一直都不太敢吃,因为很多人跟我说甜味剂什么的都有副作用。看来是没关系啦。
谢谢哦
这种糖健康人可以长期当作普通白糖吃嘛?那也不怕发胖啦?
目前还是不知道哎。但是大多数人跟我说,代糖还是少吃为好
原来是这样,真的是处处都是学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