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E - 三年加速申请PR (公司/自顾) - 有递交申请的吗?

大家 新年好

我想问问是否有人是TIE 企业家移民签证的 于去年或者今年即将用3年加速的方式递交申请的?
递交申请的 有批下来的吗?

谢谢回复

2015 一切如愿

2年后我会回复你说“有”,哈哈!

想加速的联系我

哈哈,看来公司运作的不错,祝顺利,可以分享一下创业心得。

对了你加速,是因为turnover ,还是人员雇佣啊?

什么时候递交的呢?

多交流哈

要10个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