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新年好
我想问问是否有人是TIE 企业家移民签证的 于去年或者今年即将用3年加速的方式递交申请的?
递交申请的 有批下来的吗?
谢谢回复
2015 一切如愿
大家 新年好
我想问问是否有人是TIE 企业家移民签证的 于去年或者今年即将用3年加速的方式递交申请的?
递交申请的 有批下来的吗?
谢谢回复
2015 一切如愿
2年后我会回复你说“有”,哈哈!
想加速的联系我
哈哈,看来公司运作的不错,祝顺利,可以分享一下创业心得。
对了你加速,是因为turnover ,还是人员雇佣啊?
什么时候递交的呢?
多交流哈
要10个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