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我最后怕麻烦没写,没有问题。
···································································
下周六去面签了。虽然UKBA网站上说要写,苹果上有很多人都没要也通过了。不知道最近是什么形势?
更新:我最后怕麻烦没写,没有问题。
···································································
下周六去面签了。虽然UKBA网站上说要写,苹果上有很多人都没要也通过了。不知道最近是什么形势?
写一个呗,就说你年假是多少天
其实超了才要写,所以不超不写也没关系
要 不超也得写 填表格没看见么?
算总日期的话超了年假的总数,但是没有仔细算除去周末和bank holiday后的天数。因为我只要休假,肯定就是去其他国家,一般都连着周末。
不想找老板弄这个信,好麻烦的,人家肯定觉得怪怪的。
HR就是干这个的
不想麻烦你别招外国人,你就去麻烦他,他很开心的。
保险起见弄一个。。。。公司一般都有那种统计年假的在线系统,你就把所有的打印出来,然后让HR签字盖章,然后出个简单的信,说下这个是真实有效的。
不要找HR, 自己写个,然后拿去给老板签字。。。
年假出境是要雇主出证明的。
我最后没写,case worker没问我要
问问楼主,你是五年所有离境都没开雇主信还是除去claim这最后12个月的开了,其余时间的没开?
我也没时间弄了,之前的雇主信肯定木有。都是工作之间的gap休假。。。。。。
我什么证明都没有,但是我五年一共加起来才240天离境,也没有过12个月内离境超过规定的天数。
好的,那我就放心了。希望不是因为楼主幸运,遇到一个nice的worker。
我五年一共离境155天。应该ok的。
我有两个朋友跟我一样的情况都是三月份申的永居,我们都没有用雇主信。其实我是听了另外两个朋友没有用我才没找HR要的。
这样啊!那我放心了!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