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是最后一次拿工资, 6月中旬走, 我的年工资是30K+, 这个税年只拿了4.5两个月工资, 可以退吗?
有高人回答吗? 不可以的话我就不去折腾了
5月底是最后一次拿工资, 6月中旬走, 我的年工资是30K+, 这个税年只拿了4.5两个月工资, 可以退吗?
有高人回答吗? 不可以的话我就不去折腾了
是不是要等到明年4月份,要不算了
什么性质的工作?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的话应该可以在三年内免税,但是从2014年4月份才开始工作的就不可以了
我是博士后,算科研工作者吧,你说的三年内免税是什么意思? 可以退三年的税?
有官方链接吗?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