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交往到什么阶段 要开始见家长了

说说背景 我87年的 bf88年的 都工作了 跟bf在一起5个多月 双方都是二代移民 父母都在

在一起3个多月的时候 有一次要去他家找他 结果他父母都在 就顺便在他家吃饭 算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感觉这次见面一点都不official。 之后再去他家找他 我都没进屋 之后也再没见过他家里人。 圣诞节 新年什么的 他家人也没说请我吃个饭什么的。

我家里这边 因为我是女生 总说要是有bf了就给她看看 如果不行 就不要耽误时间。所以我妈知道了我有bf之后 总说要请我bf吃饭。

但是我觉得 我bf父母那边都没有要说请我吃饭 我妈这边总说要请我bf吃饭 这算个什么事阿。
所以想问问 谁先见家长这事有没有什么说法


补充一下
那一次见了bf的父母 当时我跟我bf说 我在旁边等他 等他吃完饭我过去接他 但是他说 没事 你过来吧 我们一起吃饭。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有预谋的让我见了他父母 还是正好在吃饭 让我顺便过去

之后我问我bf 他父母有没有说我什么 他说 什么也没说
我就奇怪 因为一般来讲 如果他父母喜欢我的话 不是应该说 以后多往家里带吗
这就是为什么之后我再去找他 从来没进门的原因 怕他们觉得我上杆子认亲戚

关于我父母想见他 我也问过他 他说 好啊 见吧
我说 我父母会问你好多问题的 他说 问我我就回答呗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我没有说现在着急结婚 非要嫁给他什么的 只是现在年龄到了 不光是谈恋爱了 想要安定下来 所以想得比较多 请各位mm不要见怪

這算是玻璃心還是小氣…?
連人家給不給你請吃飯也得放在秤上稱嗎?

如果男家對誰都很冷淡呢? 哪天遇到的BF父母都過身的怎麼辦?
哪能有什麼一定的說法, 自己的鞋合不合穿自己知道

我觉得见父母可以早早见,互相父母要是实在不喜欢可以早 处理了。反正我还没和老公交往就带他回家给我爸妈看了,我爸妈都满意我才开始和他交往的。

我兒子,要是有女友,不會著急見的,別搞出小孩就好。要見也是兒子想結婚再見。

但是如果我有女兒,她男友追求階段就可以見了,不靠譜要立即遠離啊〜

如果你基本确定这就是以后你要结婚的人就往家里领,如果unsure那就别浪费老爸老妈感情。: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要結婚了才見面吧!

那么早见父母,万一分手了,不是很尴尬?还没确定是不是要结婚,就不要那么真实的见家长

你谁啊,女王吗?要怎样才算official啊?弄一个大屏风,所有家庭成员列队站好等待你的出现,通知所有媒体拍照,但不许提问,然后一一和你握手,感谢你的到来,更感谢你和他儿子交往,所有女士对你curtsy, 男士90度鞠躬。宴请你的菜单6个月前fax给你过目,席间谈话要点也是提前理好提纲,不准讨论不在提纲上的任何话题。

不都认识了吗,饭也吃了,为什么不进门呢?我要是你bf的妈我就天天在儿子耳边讲让他甩了你,这性格太难伺候,以后结婚了关系绝对不会好。别人怎么敢在请你吃饭,你连门都不进。不是移民了吗?入乡随俗一点拉,天天把19世纪的规矩端着,累啊。什么阶段见家长?这个没什么规定的,有机会就见啊,我见我婆婆交往第3个月就见了,我妈见我老公一直到我怀孕了才见。

当他知道你深浅,你了解他长短的时候。。。

准备结婚前再见吧

我ex也是88的 我90 我们情况跟你一模一样

他家里也是不热情 我妈也不喜欢他

不过当时确实是两个人都不太懂事 去对方家里都是空着手去的

我妈说不热情 可能是因为那男的带了太多女孩子回家 他妈都习惯了 热情也没用 等真要结婚了再热情

到最后就再见了

你的男友行不行, 关你妈什么事? 有时候我发现BBC的人思想更保守。。。。 要记住, 你的人生是你的不是你家人的, 要和你天天见面生活一起,生儿育女的是你, 不是你家人。 自己觉得行就行, 和双方相处融洽, 是你BF和你父母的责任, 不是你的。 当然, 你和你BF的父母相处融洽也是你的责任。

见家长不是为了让家长看看 ‘行不行’ , 而是这个人你自己觉得很行了, 想认真交往了, 所以带给家人看, 带给朋友看, 来分享你的幸福。 一般来说是几个月到1,2年才见家长也算正常。 但是有的人很快就见了, 有的人觉得迟些见也无所谓。 不能只用这个定义双方的感情。

我觉得你当初不应该去他家找他。 应该约在路口见之类的。 现在他家人算是见过你了, 还和你吃过饭了。 就算是见过了。 也许是这个男生觉得和你还没到那么深的地步, 还没到他希望你和他家人常来常往的地步, 所以推搪了让你去他家的要求。

这个好像没有什么说法吧,不过见一见家长是很有必要的,至少在交往中,可以让彼此的父母得到肯定,要是不愿意,可以趁早做出一些打算。不过看这样的情况,你男票不给力啊

:cn15: 虽然直接了点。。但我觉得就是这个理。。

都已经吃过饭了你就当自己公婆对待了。 从此不进门算个什么啊???是你自己见外在先, 就不要怪人家都不出来见你咧。

就算以后分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见面问个好就好了。 除非你知道要分的话一定是闹的不可开交的。

你事情做到了,分了也没人会说你什么。你要是从开始就不讨喜,那人家也喜欢不起来啊。

我当年跟前男友分的时候正赶上回国。 回来的时候还是给前男友一家老小准备了一小份礼物, 包括他爷爷奶奶。 毕竟那会儿圣诞是在人家家过的, 多少欠个人情。 给个礼物说谢谢,以后见面更不会尴尬啊。

后来我跟LG(那会BF)在一起的第三周就到他家跟他父母见过面了。 后来真成了一家人,公公婆婆都对我很好啊。

正式请吃饭没必要。就找个机会也让你BF来你家和你家人一起吃顿便饭好了。

见家长,你不是已经第一次去他家已经算见过家长了吗?还要多正式才算见家长?

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还是不要带给家长见面吧,万一分手了,伤心的就不止两个人了

别的不说,第一次非常偶尔的情况下,人家家人还留你吃饭,那说明接受你喽,最起码你“bf”向家里提起过你这个女友。

第二次去他家找他,你则么没at least和他家人打招呼呢?要我是他爸妈则么也会对你有坏印象好吗?

你有没有被邀请去圣诞晚宴,应该取决于你男友对你的态度吧。。。

像我和我老公这种只要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那可怎么办。。。。所以我们真的很早就见了。。。。其实好像也没有其他筒子的早,也快半年了。。。。
反正我和lz的看法观点是一模一样的。也许也会被人喷。。。那我就是传统的觉得女生要端着,男方和男方父母非常非常非常热烈希望想见你,你再去,把对方家庭搞清楚了,再把男方往自己家里带。。。。。

我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所以才上来问的
之前谈恋爱 对方父母都在国内 或者是留学生什么的 没这么在意

但是这个双方都在这边 感觉不去见怪怪的 见了也怪怪的

我妈妈也是这么说的 谈恋爱要往家里带 让父母看看 毕竟父母不会害你
但是我总觉得 往家里带了 就好像真要成什么事似的 这样给男生的压力好大啊

哎 正解
儿子女儿真的不一样

但是我就怕我妈见了之后 对人家太热情 把人家吓到 以为我上杆子要嫁给他呢
或者我妈见了之后不满意 我又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