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每次看新闻都是柏芝带着孩子啊
几乎没有看到霆锋带孩子的信息
倒是和王菲的新闻一大堆
真是啊!!!!
柏芝真是不容易啊

感觉每次看新闻都是柏芝带着孩子啊
几乎没有看到霆锋带孩子的信息
倒是和王菲的新闻一大堆
真是啊!!!!
柏芝真是不容易啊
这就是人生啊,平常的老百姓也是这样,那个女人不带孩子是男人带孩子的?
张柏芝确实不容易。
长得好看,曾经又有贵人相助,可惜情商不行。
艳照门她没有任何错,而且谢霆锋也忍了,其实我觉得谢霆锋也很不容易,尤其是在华人社会。
后来的飞机合照事件就是她自己没处理好了,当然,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上人品有问题。
我觉得谢霆锋也不可能没有付出,只是相对于母亲而言可能比较不明显。再一个张柏芝的世界重心基本上就是孩子了。
所以说她还是蛮苦的啊
很少听说他有关心孩子神马的
离了婚的不都是这样么, 一方主力啊. 没有抚养权的那一方要是多搀和了, 对方还不愿意呢.
谢只爱他自己 感觉他挺克张柏芝的,结婚之后张一路倒霉,离婚了反而好了
真能脑补,看孩子又不会告诉你,真要搞得谢霆锋看孩子还要发个照片发新闻,你是不是又要说人家炒作装好爸爸。脑残粉总爱把自己的偶像想得苦情无比,指点个没完。。
自己的娃,再苦再累也值了
这年头爸爸带儿子还得叫上媒体,最不济也得在微博晒几张照片
不好意思元旦谢霆锋在拍广告,如果你想叫谢霆锋一边拍广告一边带儿子,他是不介意,但是你先让张小姐把两孩子给霆锋
她比全国大部分的单亲妈好很多啊 她又不缺钱 能请保姆帮 事业有成 该有的都有了 还单身了 她其实不可怜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现在是要广大已婚离婚带孩子的妇女,为她哭泣吗
为什么粉丝或者公关一定要为张柏芝设定这个苦情路线
越来越反感了好吗
娱乐圏的事
就别用常理揣测了
都是演员
简直不能再反感张以及她的炒作团队,整天悲情给谁看,她自己难道不是作出来的么
单身,富有,有孩子,还是俩孩子,她好幸福˜˜
张柏芝好可怜……带孩子出门玩都要被骂,真是连呼吸都是错。
怎么说,娃都是自己的
她不可怜也不需要人可怜。
觉得群众脑补得有点儿多,关心下真正可怜的人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