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当妈又当爸,霆锋就知道恋爱啊恋爱!!!!!!

感觉每次看新闻都是柏芝带着孩子啊

几乎没有看到霆锋带孩子的信息

倒是和王菲的新闻一大堆

真是啊!!!!

柏芝真是不容易啊

这就是人生啊,平常的老百姓也是这样,那个女人不带孩子是男人带孩子的?

张柏芝确实不容易。

长得好看,曾经又有贵人相助,可惜情商不行。

艳照门她没有任何错,而且谢霆锋也忍了,其实我觉得谢霆锋也很不容易,尤其是在华人社会。

后来的飞机合照事件就是她自己没处理好了,当然,陈冠希在这件事情上人品有问题。

我觉得谢霆锋也不可能没有付出,只是相对于母亲而言可能比较不明显。再一个张柏芝的世界重心基本上就是孩子了。

所以说她还是蛮苦的啊

很少听说他有关心孩子神马的

离了婚的不都是这样么, 一方主力啊. 没有抚养权的那一方要是多搀和了, 对方还不愿意呢.

谢只爱他自己 感觉他挺克张柏芝的,结婚之后张一路倒霉,离婚了反而好了

真能脑补,看孩子又不会告诉你,真要搞得谢霆锋看孩子还要发个照片发新闻,你是不是又要说人家炒作装好爸爸。脑残粉总爱把自己的偶像想得苦情无比,指点个没完。。

自己的娃,再苦再累也值了

这年头爸爸带儿子还得叫上媒体,最不济也得在微博晒几张照片

不好意思元旦谢霆锋在拍广告,如果你想叫谢霆锋一边拍广告一边带儿子,他是不介意,但是你先让张小姐把两孩子给霆锋

她比全国大部分的单亲妈好很多啊 她又不缺钱 能请保姆帮 事业有成 该有的都有了 还单身了 她其实不可怜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现在是要广大已婚离婚带孩子的妇女,为她哭泣吗

为什么粉丝或者公关一定要为张柏芝设定这个苦情路线
越来越反感了好吗

娱乐圏的事

就别用常理揣测了

都是演员

简直不能再反感张以及她的炒作团队,整天悲情给谁看,她自己难道不是作出来的么

单身,富有,有孩子,还是俩孩子,她好幸福˜˜

张柏芝好可怜……带孩子出门玩都要被骂,真是连呼吸都是错。

怎么说,娃都是自己的

她不可怜也不需要人可怜。

觉得群众脑补得有点儿多,关心下真正可怜的人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