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世界里的你,是大兔子还是小兔子?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吃饭。

小兔子捧着饭碗,对大兔子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

“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咋吧咋吧嘴, “我每吃一口饭都要想你一遍, 所以,我的饭又香又甜,哪怕是我最不喜欢的卷心菜。”

大兔子不说话,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散步。 小兔子一蹦一跳,对大兔子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 大兔子说。

“可我还是想你。” 小兔子踮起脚尖,“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 所以,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哪怕路上满是泥泞。”

大兔子不说话,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

大兔子和小兔子坐在一起看月亮。 小兔子托着下巴,对大兔子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

“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歪着脑袋, “我每看一眼月亮都要想你一遍, 所以,月亮看上去那么美,哪怕乌云遮挡了它的光芒。”

大兔子不说话,只是抬起头继续看月亮。

大兔子和小兔子该睡觉了。 小兔子盖好被子,对大兔子说:“想你。”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

“可我还是想你。”小兔子闭上眼睛, “我每做一个梦都要想你一遍, 所以,每个梦都是那么温暖,哪怕梦里出现妖怪我都不会害怕。”

大兔子不说话,躺到床上。

小兔子睡着了,大兔子轻轻亲吻小兔子的额头。

“每天每天,每分每秒,我都在想你,悄悄地想你。”

我想说,我是那只小兔子,小兔子永远不知道其实大兔子比自己的爱付出的更多

可问题是大兔子如果不说出来 很容易被认为是不爱他的小熊,而不得不承认 小熊比较多

帖子和楼上的回复我都表示云里雾里,不能感同身受。。是老了么?

我要是大兔子,最后肯定会忍不住对小兔子说,“闭嘴,再犯贱爷弄死你!”

哈哈,楼主也表示云里雾里,哪里来的小熊呢?

哈哈,果真是性情中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