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想寄点钱回去。这边有人要英镑吗?有听说淘宝上的拍拍。可我不会用。我在Bournemouth,希望可以面交。谢谢 5000左右吧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银行转账啊。自己在网上转,手续费才15镑左右。去银行找工作人员就高点。转到国内账户也是英镑,就是现汇。先留着不动。等汇率高了再换。千万不要转成人民币,不然就亏了!
银行转帐不如两个人面交用中间价划算呀
现在的汇率那么低,再高也高不过暑假汇率上涨的时候。而且现汇的汇率一直比现炒高。5000镑的现汇到时就会比现炒高出很多!
哈哈我还以为面交的意思是大家当场互相银行转帐呢 : )
楼主在这里找人换钱,也不是每个人都住得很近的。估计就是通过电话,然后网上转账什么的
老人家给她英镑都不会用。也麻烦。中国可以银行转帐。这边如果有Bournemouth的可以面交英镑也行。交个朋友以的话。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同问 我也需要
我要英镑!可是我没人民币给你:D
很明显,lz的钱是不能存进银行的。
我要英镑,在曼城
我现在国内,年后过去。可以帮你换,如果你需要的话。
我需要英镑,不过人在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