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下午,歌手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两张身着蕾丝衫的自拍照,并写道“喜庆,新年工作多,人也苗条了,丰收”。
有木有人喜欢她的?楼主觉得,尽管不是特别喜欢她,但是觉得她保养的还真的是不错。
看着连34都没有
Burberry trench coat …
![]()
只知道她被包了{:5_129:}
一直很喜欢她的,她的负面传闻丝毫不影响我对她的喜欢!就像我喜欢张柏芝一样,艳照门后更喜欢她了
这都是那一年的新闻了,看来你看八卦还是太少了
为什么看着你的这段话,然后再看看你的头像,感觉咋那样的喜感呢?
可惜赖昌星这棵大树不太靠谱,没有靠几天就倒了
肯定有医美打肉毒或者自身脂肪填充等等技术
我姨父特别爱她!可惜没钱包她:funk:
俺们8喜欢杨钰莹,喜欢毛宁。。。。。
![]()
hah,这种不是大款还真的是没有办法包养她,以前挺喜欢董文华的,也是因为赖昌星,哎。。。。
已经许久都木有毛宁的消息了。
保养的真好,可是感觉她这个年纪了不应该还这么拼了,不应该差钱啊
明星们过的生活肯定是追求高质量的,什么都是要追求好的。一套房子的物业费都够我们这些小老百姓花一个月的
这么年轻的肤质靠别的是没用的,必须重视内脏的干净与健康。只能是无烟,无酒,低糖,无碳酸饮料,无垃圾食品,睡眠,作息,运动都规律,而且心情还要尽量平和愉快。体内的自由基比别人少,当然比别人年轻——任何人能做到,再配合些保养品,都有她这么年轻就是了——
说的也是,能够坚持这样的生活的人,几乎很少吧。
同意。那些在乎外貌的女人怕是把保养当成一个事业来做的,年轻的时候比谁长的漂亮,40以后就得比谁显年轻了。那种烟酒、毒品、熬夜全占的娱乐圈女人,是不可能显的多年轻的,只能靠技术手段,打个针整个容啥的,一看那脸总是肿胀的样子——还是依靠健康身体保持的年轻,看上去舒服自然,杨钰莹就是这样的,不用了解她的生活作息,看脸就知道——
cant agree more
她很注重生活作息和运动,而且吃得都是生机的。她这种程度的,是从内而外显示的年轻,不是靠打打针和整容就能有的效果。她的很自然。
真的?我没猜错?哈哈哈。王菲她们吸毒,抽烟喝酒的,虽然打了针,但还是看着40多岁,就是没有杨钰莹那种水灵劲。李亚鹏离婚前挽留信上写,王菲对容貌的追求达到偏执的地步。其实追求年轻漂亮挺好的,但是你不付出,不改变各种刺激的生活方式,没辙,还是老老实实的40多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