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住在伯明翰市中心, 不是那种特爱打的人。
就是上班了, 周末没事想玩一下,
可以打卫生麻将 ( 大家开始都不认识, 以免觉得我们骗财)。
也可以打的小一点( 因为我也不是太会打)
可以来我家打, 也可以去你那里玩, 就是纯娱乐。。。
本人住在伯明翰市中心, 不是那种特爱打的人。
就是上班了, 周末没事想玩一下,
可以打卫生麻将 ( 大家开始都不认识, 以免觉得我们骗财)。
也可以打的小一点( 因为我也不是太会打)
可以来我家打, 也可以去你那里玩, 就是纯娱乐。。。
lz咋跟俺想到一起了,卫生麻将那不叫麻将,多大算小的呀
可惜你理我太远,我前两天刚发了一个贴也是求打麻将的。。。
就是一个晚上打8圈都不会输超过20镑滴。
话说你在那里呀, 可以pm你的微信
输赢正合我意,然后赢家在请客来个外卖宵夜,皆大欢喜!
打1P一番能参加吗……
我最爱卫生麻将了,可惜离lz太遥远了,只能羡慕嫉妒恨……
PS,我们以前打卫生麻将可健康了,比如,输了的吃水泡饼不准喝水,吃榴莲糖,吃……嗯,各种不爱吃的东西,哈哈~虐啊……
有没有bournemouth 打麻将的,不过我水平现在挺差的
不会数番,只会碰倒糊{:5_134:}
我也不会, 纯娱乐。 你可以pm 我你的微信
你把微信留以下呗
可以, 欢迎
我25-29在leamington spa封闭培训 晚上可以粗来搓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