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麻将搭子

本人住在伯明翰市中心, 不是那种特爱打的人。
就是上班了, 周末没事想玩一下,
可以打卫生麻将 ( 大家开始都不认识, 以免觉得我们骗财)。

也可以打的小一点( 因为我也不是太会打)

可以来我家打, 也可以去你那里玩, 就是纯娱乐。。。

lz咋跟俺想到一起了,卫生麻将那不叫麻将,多大算小的呀

可惜你理我太远,我前两天刚发了一个贴也是求打麻将的。。。

就是一个晚上打8圈都不会输超过20镑滴。

话说你在那里呀, 可以pm你的微信

输赢正合我意,然后赢家在请客来个外卖宵夜,皆大欢喜!

打1P一番能参加吗……

我最爱卫生麻将了,可惜离lz太遥远了,只能羡慕嫉妒恨……
PS,我们以前打卫生麻将可健康了,比如,输了的吃水泡饼不准喝水,吃榴莲糖,吃……嗯,各种不爱吃的东西,哈哈~虐啊……

有没有bournemouth 打麻将的,不过我水平现在挺差的

不会数番,只会碰倒糊{:5_134:}

我也不会, 纯娱乐。 你可以pm 我你的微信

你把微信留以下呗

可以, 欢迎

我25-29在leamington spa封闭培训 晚上可以粗来搓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