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和男朋友冷战五天了!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常常小吵小闹。有时候他真气得我不行。我两都是属于争强好胜行吧。每回我气得吐血的时候就决定不理他了。通常一两天我们也就和好了。这回都五天了!没电话没短信。我俩异地一小时车距。没周末见面。所以快到周末了都不知道什么安排。
我很想继续冷战下去知道他坚持不住。这个真是气场的较量!
我的气是消了。慢慢变成纠结。难道在冷战下去的后果就是分手了吗?
可是我若回头,他必然更加傲慢,更会事事找茬。

你们在和男友闹别扭的时候都怎么处理呢?

我们都能做到前天晚上xoxo,第二天继续谁也不理谁,我们是怎样的一对冤家啊

两个人相处不要太计较了,老为小时吵架也是很伤感情的。你们的性格都这么强,最后谁服软啊。轮流服软吧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你只能在床上一次征服他 !以后就听话了 !

mm 抱抱, 我现在也是,和他昨晚吵了后现在还没好…我们本来吵架从来不过夜的,这次应该是大家都厌倦了,就谁都不理谁了…不过我们住一起,所以更难受…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顺其自然

你肯定不能自己先回头,不然你就输了。这样男人就会觉得你好哄,不能让他蹬鼻子上脸的。不过在感情相处上,有时候女孩子还是不能太强势了,不然男人会很有压力

哈,你们的境界很高。

坚持就是胜利,不理他,惯他那毛病?就算你现在理他,那你们的问题能解决吗?也许他还没消气呢,等大家都消了气,谈谈了,异地还能吵架,那住一起怎么办啊。

我和LG吵架不过夜,夫妻没有隔夜仇,男女朋友时没吵过,都是我一人作独角戏,么劲!

吵架好几天都不和好的 以后结婚了会很困难的

时间久了,爱对方的那个会妥协的。你们现在还没有一方妥协,估计都不够爱对方。所以还是分了吧!

想分手吗?要是不想分手的话就别总吵,没有原则问题的话其他小毛病就忽略吧,谁都不是完人。千万别抱着自己不能输、不能先说软话的想法,这样僵下去万一有个外因什么的,也许某次就真的不回头了。

总有一方要妥协一下。

都五天 估计他已经不CARE了

“这个真是气场的较量!”

Who win who lose? Does it matter? Actually, there is no winner.

都5天了不回头哄你
要我
我就分了
没什么意思

除非近期内能跟他从异地变成同城

吵架过夜不是个好习惯.

更何况, 去为难对方就是为难自己啊!

吵多了伤感情啊!

你男朋友也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