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图,大家有木有似乎闻到一股清香呢?附带一杯清口的茉莉花茶,大家快乐!

最近两年自己家种的茉莉花终于养出心得了,开的甚是繁茂,而且花期时间超长,几乎能够维持半年时间呢。晚上睡觉的时候,淡淡的清香,真的是让人陶醉,把花摘下来,用水冲了喝真的是好香啊。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样的花,有木有感觉到一股清香呢?希望不开心的人看见了能够开心,开心的人看了能够更幸福。

我很羡慕LZ

墨兰和茉莉是我十分羡慕的

种不成但很想要

羡慕LZ

你的花好漂亮的

英国买不到国内那种茉莉花,只有盆养的栀子花

不错呢 馋

对了国内我妈妈养这种花
是去花市买一种一块一块的东西
好像是叫"麻姑酱"
是种有机肥

然后找个带盖的容器加水把麻姑酱泡几周
泡出棕色带泡的液体,稀释以后
给茉莉施肥
就会花香,叶绿

是那种味道很臭的肥嘛?想起那个味道都醉了{:5_129:}

新鲜的茉莉花茶,感觉怎么样? 最近迷上了fresh mint tea,放honey,柠檬都ok

茉莉花茶!!!{:5_144:}

新鲜的茉莉花直接可以泡茶 ?!

赞一个~~~

真的是很想送给你呢,可惜真的是太远了。。。。今年种的茉莉开的是又大又多,怪自己那段时间雨天放在户外,忘记了,等记起来了,都奄奄一息了,干的快要死了。赶紧的拿回家里,希望春天能够缓过来。只要根还有一点生机,都不会放弃

可以啊,很香呢。新鲜的茉莉花在云南那边还能做辣酱味道也很特别

自己觉得很奇怪,栀子花总是养不好,最后变黄,变干,还会生虫子最后就直接死掉。

谢谢。整愁这个叶子的问题呢。可能是因为水的问题。偏碱性,而这个花喜欢酸性的,叶子一直长的不是很绿。回头也找找这种东西,但是花开的倒是蛮大蛮香的

新鲜的茉莉花真的是不错,有种淡淡的清香。看着花飘在水里突然想起一句花: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就是这种感觉

还没有见过新鲜的茉莉花呢

好喜欢很香的花,去年养了一棵栀子花现在已经死掉了:cn03:

我家这棵还好

买了酸性土换了一次盆

像LZ说的那样浇雨水

经常喷水

所以现在还在陆续的开花

但花不如刚买回来时多了

勉强还行


谢谢妹妹以后多发些照片我看看就很开心

你养花养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