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我家淋浴器坏了,漏水,很多,太晚了,没办法只能先把总水门关了,现在我担心的是,如果我把总水门关了的话,锅炉会有问题吗?也就是在锅炉正常烧水和烧暖气的同时,我可以把总自来水门关上吗?
谢谢
这问题前几天有人问过。一般阀门在厨房里,比较常见的是在厨房的水池下面某个隐蔽的角落里,比如厨的板下面,仔细找找
谢谢你的回复,但是我的问题你没仔细看呀,我知道总水门在什么地方
总水关闭,锅炉可以正常烧暖气,没有问题。热水的话,如果是combi boiler,就立马没有了。
谢谢,不是COMBI BOILE,是有TANK的
水喉漏水,想换tap washer
可是厨房的水池下面的总水管根本转不动,怎么办?
用手转不动的话,先喷一点WD40,再用STOPCOCK KEY转开
会喷wd40试试,可是那开关是一般的十字型的,加上角度问题,stopcock key没法用
人行道上水表那里好像也有一个总水闸,请问关那一个,和关家里的有什么不同??
人行道上水表是水公司的责任,一般不会动到那个。
家里的你想关时就关,我如果要把家里的水关掉的话,会顺便把热水炉也关了,免得空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