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福布斯公布了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排名第一那哥们除了爱在比赛场上揍人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炫富!!
苦等Mayweather和Pacquiao之战5年的路过。。。![]()
这。。。。品味很好啊 有儿子也有女朋友。。。估计他很enjoy
小时候太穷大了就爱炫富 不过他躲闪和步法是真心好 脑袋也不错 应该是不多的可以善终的拳王
有钱就是任性的起来
农妇你的2卡钻戒来?
Bling bling 一下
我没富可炫哈哈哈
太低调啦!
自己的钱,自己想怎么花都行.
有钱就是任性啊!!!![]()
一点也不羡慕, 还不如地铁方便。。。。
有钱人的世界和思维不是我等所能理解的
这种人赚钱太容易,以后老了打不动了,就是穷困潦倒的,不会理财啊。。。土豪
還可以當教練, 拍拍廣告什麼的吧…
要是不开出去只停在家的话是不是不用买保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