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咋就那样任性捏?这么多爱炫富的?

最近福布斯公布了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排名第一那哥们除了爱在比赛场上揍人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炫富!!

苦等Mayweather和Pacquiao之战5年的路过。。。:cn09:

这。。。。品味很好啊 有儿子也有女朋友。。。估计他很enjoy

小时候太穷大了就爱炫富 不过他躲闪和步法是真心好 脑袋也不错 应该是不多的可以善终的拳王

有钱就是任性的起来

农妇你的2卡钻戒来?

Bling bling 一下

我没富可炫哈哈哈

太低调啦!

自己的钱,自己想怎么花都行.

有钱就是任性啊!!!{:5_144:}

一点也不羡慕, 还不如地铁方便。。。。

有钱人的世界和思维不是我等所能理解的

这种人赚钱太容易,以后老了打不动了,就是穷困潦倒的,不会理财啊。。。土豪

還可以當教練, 拍拍廣告什麼的吧…

要是不开出去只停在家的话是不是不用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