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除了养花,最近两年开始带孩子,也就渐渐疏远了养花,但是我的花花们还是依旧坚挺的活着,真的是好开心。于是想起了给我的花花们盖个楼,喜欢花的孩子们都来围观了。
Very nice!
最后的图是桃花还是樱花啊?黄色的真漂亮
腊梅
水仙好美
可惜英国没有类似的
不必遗憾啊,其实在国内也有买不到的国外的一些品种。所谓的不能两全其美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这个花的名字叫什么啊,我家也有一株跟这个品种很相似的,朱顶红。是红色的,你家的这个开的真是好美啊
哇。喜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品种看起来像是Apple Blossom。
是的是的
Amaryllis apple bloss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