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曾经养的花花们盖个楼,曾经装点过美丽的心情的乃们,非常感谢

这几年除了养花,最近两年开始带孩子,也就渐渐疏远了养花,但是我的花花们还是依旧坚挺的活着,真的是好开心。于是想起了给我的花花们盖个楼,喜欢花的孩子们都来围观了。

Very nice!

最后的图是桃花还是樱花啊?黄色的真漂亮

腊梅

水仙好美

可惜英国没有类似的

不必遗憾啊,其实在国内也有买不到的国外的一些品种。所谓的不能两全其美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女儿过圣诞送我的花开了


这个花的名字叫什么啊,我家也有一株跟这个品种很相似的,朱顶红。是红色的,你家的这个开的真是好美啊

哇。喜欢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品种看起来像是Apple Blossom。

是的是的

Amaryllis apple blossom

就是朱顶红
你养过么?
开完花以后要怎么养才会再开花?

有点类似并蒂莲
但是有四朵花一一起开
没有香气
花特别大